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百利体育快报)马布里:波神是尼克斯老大?

时间: 2017-09-20 13:09: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马布里是前纽约尼克斯最著名的球星之一,是“纽约之子”。最近他频繁接受美媒体采访,在一则采访中,他表示如今的纽约老大还是安东尼,而不是波尔津吉斯。 众所周知,安东尼和尼克斯近几个赛季关系越来越差,而随着波尔津吉斯成长,他也大有取代安东尼成为尼克斯新门面的趋势,然而马布里不这么认为。

\

  《金百利体育》的记者罗宾-朗德伯格问马布里:“安东尼,还是波尔津吉斯?谁是目前尼克斯最好的球员?”

  “拜托,老兄,你是认真的?……安东尼是现在NBA里最好的球员之一,”马布里回答。

  “在《金百利体育》上,他排名只在30这个范畴里,我看了ESPN给他的排名,在60名的范围里,显然有证据显示现在安东尼已经落在波尔津吉斯之后了,你来排名的话,你把马布里放在现役NBA的什么位置?”朗德伯格又问。

  马布里:“我想说,他是目前现役NBA球员里排名在前20的一个,波尔津吉斯和他比根本还差得远。”最近,《金百利体育》和ESPN都对NBA现役球员进行了排名,前者把安东尼排在第37位,后者则更可怕,把安东尼排在第64位,别说波尔津吉斯,连一场正式的NBA比赛都没打过的鲍尔也排在安东尼前面。

  虽然安东尼现在渐渐老了,状态不复当年,而且在尼克斯金百利体育也是被战绩影响,无法得到大众很高的评价。但他依然是现役NBA球员里很出色的得分手。在NBA历史上,仅有2人在生涯前15个赛季场均得分都上20分,即乔丹、贾巴尔,新赛季,安东尼很有机会成为第3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