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派川PET TRAVEL宠物入境:金牌服务带狗出国

时间: 2017-09-20 11:09: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宠物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重要成员,可爱的猫猫狗狗不仅温暖、治愈,即使人们的生活中不再需要他们捕鼠除害看家护院,他们仍用爱回馈着人类。据了解,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22岁的虐童保姆,正是由于家里平日里十分温驯绅士的拉布拉多和德牧的混种狗狗“突然变了性子”,才被家长识破恶行,是狗狗让一个7个月大的宝宝免遭厄运。国内某知名综艺节目也曾曝,在一项街头调查中,当很多女孩子被询问“在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和养了十年的狗狗之间做选择”时,几乎答案都是狗狗。可见宠物在人们心中的重要性。

然而,一旦宠物家长需要出差或旅行,长期不在家无法照顾宠物就成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一部分宠物家长会选择在寄养,但是宠宝们,尤其是狗狗,会因为长期见不到主人导致上火甚至不吃饭、生病,而且网络上曝出的多起虐宠事件,也让宠物主人们谈之色变。其实物流业十分发达的今天,想要狗狗一起出游甚至出国并非难事,只要你选择了专业的宠物托运机构,例如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

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宠物服务业,多年来积累了丰富宠物托运服务经验,拥有一支由多名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和物流行业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宠物国内、国际托运方面有着可靠的资源和专业的操作规程,多年来为无数宠物爸妈提供了宠物托运、宠物出入境及宠物回国的优质服务。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始终坚持“把爱传递给你我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的专业度客户的满意度,努力打造一支管理一流奉消费者为上帝的专业团队。同时,派川PET TRAVEL宠物的服务专线遍及全球,在国内十分具有影响力。

确保宠物能够安全抵达目的地的同时,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不断提升服务的精细化,服务从宠物托运之前一直延伸至宠物在目的地的生活,从出行前的健康体检、疫苗注射,抵达目的地国之后隔离芯片植入等等服务的拓展,提现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据选择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进行宠物托运以及宠物处境办理的消费者反馈,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工作人员能够和自己一样,视宠物为家人,不仅全程安全放心,而且还能做到尽量宠物舒适、心情愉悦。周到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精神的提现,让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成为有口皆碑的金字招牌。

在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每年订单不断增加,客户的好口碑也在不断积累,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业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标杆企业。选择派川PET TRAVEL宠物托运就等于选择了安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