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柬埔寨亲王儿子来中国手术 成都东区爱尔“全飞秒”除眼疾

时间: 2017-09-20 11:09: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这是一段由“光明”缔结的缘分,一场跨越国界的美丽邂逅。曹艺(化名),一个柬埔寨人,具体来讲,他还是柬埔寨亲王的宝贝儿子。因为做近视手术,来到中国……

\
(图为曹艺做术前检查)

从初中开始

便踏上近视之路

说起曹艺的近视,那得从初中算起,迄今为至,15年有余了。近视的朋友们大抵都知道,老师大多时候会把“四眼”学生安排到前面的位置去坐。曹艺也不例外,初中三年,他就坐在教室里前数的一两排。

这可不是一段“光荣”的历史,因为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必须“小心翼翼”。

“你知道一节课那么长的时间,不可能随时都集中精力。但我坐在第一排啊,稍不注意,就被老师发现。”他叹一口气,“真是羡慕后排那些不近视的学生。”因此,在高中的时候,他选择“抛弃”框架眼镜,改戴了隐形眼镜。在配戴隐形眼镜的那段日子里,曹艺终于可以坐在靠后的位置。“虽然窃喜了一段时间,但是我真的是不适应隐形眼镜。”

他说,“觉得不太方便啊,异物感很强。”于是,他再次回到“老位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咬着牙,终于毕业了。“以为高中毕业后,不那么用力的看书学习,视力能慢慢恢复过来。”曹艺摆摆手,“没想到,(视力)越来越差,看的也越来越不清楚。”

\
(图为曹艺在特检室做术前检查)

跨越国界到东区爱尔

是何原因?

对于一个在柬埔寨住惯了的“王子殿下”来说,舍近求远,坐着飞机到成都东区爱尔眼科医院来做近视手术,真是令人有些匪夷所思。实际上,曹艺这场“说走就走”的“近视手术”之行,“筹谋”已久。

据悉,早在几年前,曹艺感到双目的视物情况越来越不清晰,度数增长的也越来越快。几经盘算之下,他决定做近视手术。

\
(图为曹艺在做检查)

那么,去哪儿做手术?

要知道手术这东西,在大多数人的心里总有些畏惧。源自于对手术结果的未知,源自于对医院和设备的陌生,源自于对医生的不够信任。曹艺是柬埔寨的“王子殿下”,其身份不似平民,要做手术,一家人铁定要三思之后再三思,商量之后再商量,以此找出检查体系完备、医疗设备先进、安全系数高、风险系数小的医院和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

“我有好几个朋友就是在成都东区爱尔眼科医院做的近视手术。她们说这里的医生经验丰富,像是鲁齐主任,他做的就很好,有3万多的成功案例。”曹艺姐姐曹馨(化名)说,“这里实行星级服务,环境安静舒适,医护人员很热情。东区爱尔的设备也挺先进,德国蔡司全飞秒smile3.0、德国阿玛仕750S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系统、美国U视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系统、ICL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爱尔眼科集团还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很厉害,很牛,所以我们专程到中国来,找东区爱尔眼科医院。”

\

(图为曹艺术后查看用药事项)

断了近视的路

开了“光明”的道

经检查,曹艺的双眼均为500多度,且有100度的散光。东区爱尔屈光专科医生李正时建议其做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由屈光专科鲁齐主任为其手术。

9月18日,是曹艺手术后的复查日。“术前取下眼镜测视力的时候,我看最大的E都有点儿模糊。现在不仅看得清清楚楚,下面的好几排我都能看见。”他开心的笑着,“非常清楚,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温馨提示:成都东区爱尔眼科医院省、市、省内异地医保现已开通!成都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均可报销。
医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388号(二号桥,电视塔对面)咨询预约热线:028-8507588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