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眼睛世界的工程师-林顺潮

时间: 2017-09-20 11:09: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3年3月21日,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后面简称希玛眼科)正式落户深圳,成为首家在内地注册的香港独资眼科专科医院。随着希玛眼科“进军”内地,林顺潮这个名字也渐渐为内地市民所知晓。

\

  林顺潮,香港希玛眼科中心主任、深圳希玛眼科院长、北京希玛眼科院长,曾任中山大学眼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现任亚太眼科学会会长、《亚太眼科医学杂志》总编辑、以及亚太玻璃体视网膜学会秘书长,世界青光眼协会理事以及亚太眼科医学杂志总编辑……每一个头衔都是令医学者追求与向往的目标,也是令前来求医的患者对他的医术更加信任的保障。

  在内地,医学圈以外的人士,对林顺潮医生还不胜了解,不过在香港,林顺潮医生。他凭借着过人的医术和优秀的品质,曾获香港及世界十大杰出青年、香港人道年奖及百位明日世界领袖等多项殊荣。曾任香港中文大学眼科系主任及教授、香港眼科医学院院长。而林顺潮医生却毅然放弃香港的安逸生活,来到内地开办了第一家港资独资眼科专科医院--希玛眼科。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决定,让我们有了接触林顺潮医生的契机,也让更多眼疾患者看到了新的希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了解世界、感知世界最直接的媒介入口。眼睛是人体器官中最神奇的一个部位,精妙的结构就像是一部精细的“仪器”,而林顺潮医生无疑是这部“仪器”最优秀的“维修师”之一。

\

  笔者自己也是一位近视患者,以前对于眼科医院的认识一直局限于国内眼科医院,认为民营眼科医院都只是以治疗近视为主。而希玛眼科除了近视治疗以外,还开设了九大专科,几乎涵盖了所有常见的眼科疾病。林顺潮医生在小儿白内障和青光眼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成就。近日,国际眼科期刊《眼科医生》(《TheOphthalmologist》)发布了《2016年年度世界眼科人物最有影响力100强》的榜单。林顺潮医生是唯二进入榜单的中国人之一,而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获此殊荣了。

  在林顺潮医生的眼中,他觉得自己光是成为一位专业而优秀的眼科医生还远远不够。人类在进化,眼科疾病也在不断的出现新的病症,如果医学跟不上,新的病症将无法医治。相对于医生,他更是一位学者,一位更是醉心学术研究的学者。他曾发表过700余篇SCI文章,分别涵盖眼科多个分支学科,如白内障、激光矫视、黄斑疾病和手术、青光眼、小儿眼疾、角膜疾病与手术等,其中不少研究亚洲乃至世界领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