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凯儿得乐最新代理价格表大曝光,加入得乐的最新攻略

时间: 2017-09-20 10:09: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了应对新的一轮的出生高峰期,凯儿得乐开放了代理新政策,很多意向代理纷纷的前来咨询,不少意向代理不知道如何加入或者不知道凯儿得乐怎样代理,那么露露在这里就给大家做一个全面的解析.(代理咨询微信:565836599)

    

    凯儿得乐最新代理政策共有五个级别,分别是天使、分销、一级、总代、钻代。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五箱天使级别,是为了让更多自用的宝妈也能享受到最好的纸尿裤和最实惠的价格。(代理咨询微信:565836599)

  相比较而言,分销等级的进货价格比天使等级更便宜,当然可以作为自用型代理也可以作为微商尝试的等级,一边销售一边自用都非常划算。同时九月份如果以分销等级加入代理那么会送一箱价值540元的安睡裤,是不是特别划算呢。(代理咨询微信:565836599)

  一级代理进货价比分销商还要低,作为微商事业起步特别适合,不管是零售还是自用相当划算,凯儿得乐所有的产品都会享受一级价格。九月份加入还会有3箱安睡裤(价值1620元)送给你。(代理咨询微信:565836599)

  总代相较于前面三个等级不同,总代开始可以有专营店的申请资格,而且有业绩返点可以拿哦,如果想要大展拳脚那么从总代开始最合适。(代理咨询微信:565836599)


  钻石代理享受相应的等级福利和政策,除了和总代有一样的返点之外,钻石等级还有父母的养老金,以及代理商个人的一些保险福利。同时相当于公司的VIP,有多重钻代可以享受的福利。(代理咨询微信:565836599)


  如果你想加入凯儿得乐,想和我一起做好一份事业的话,请添加我的微信:565836599,让我带你开启得乐代理的新姿势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