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金服、悟空理财、三益宝:让你的收益根本停不下来

时间: 2017-09-20 11:09: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理财就像很多事物一样,具有“蝴蝶效应”,也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因为投资理财与个人家庭生活息息相关,不是一件随心所欲的事情,要根据个人的经济能力进行合理的规划,需要采取正确的理财策略才能避免在理财市场失利。理财可以赚取收益,但是不能实现“一夜暴富”,所以在理财过程中,不能只注重眼前的蝇头小利,而是应该进行长期的规划。

\

根据综合情况考虑进行中长期的理财规划,可以实现个人财富的快速增值,有效地提高生活品质。下面这几家理财平台不仅收益可观关键还安全可靠,投资时可重点观察考虑。

陆金所

陆金所,2011年9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8.37亿元,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平台,也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据了解,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达到3207万。

陆金所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精选优质资产端,平台活期产品有平安宝、陆金宝,定期产品有财富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3.9%——8.5%之间,收益稳健,受到投资人青睐。值得一提的是,陆金所推出新手活动,新手注册实名认证后,可获得190元的投资券。

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作为一家大型P2P理财平台,专注为投资人提供多元化的投资选择。平台设立了各具特色的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等理财项目,以投资人的理财期限需求设立产品,并与多家银行签约合作,安全性毋庸置疑。

悟空理财的中短期的理财项目收益在6%左右,一年起的长期标年计划可达到8%左右。

三益宝

三益宝平台成立于2014年,专注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借贷,目前已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该平台自建风控团队,对每一个申请借款的项目都派出专业尽调小组实地考察,全面掌握借款方真实的资质情况和还款能力,从资产端源头降低逾期坏账风险。

三益宝项目年化收益稳定在13.5%,高出行业平均水平,项目周期有3个月至12个月可选择,并且支持债权转让业务,用户可快速赎回本金,同时也说明平台资金流动性强。喜欢追求较高收益的用户不妨一试。

据了解,三益宝目前还有“投就送”让利活动,新手投资最高可得888元现金红包,老用户投资最高可得998元现金红包。更多精彩活动可以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