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手如何理财?推荐极光金融、理财通、余额宝

时间: 2017-09-20 11:0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理财新手因没有一定的理财知识和经验,往往在投资时“两眼一黑”而不知所措,因此小编不建议新手们投资股票,期货等专业性较强的传统理财,反而可以投资理财操作简单、期限短、收益可观的互金平台进行理财,推荐极光金融、理财通和余额宝。

\

  一、理财通和余额宝:最好的宝宝类理财产品

  宝宝类理财产品,因理财资金可自由灵活存取且理财收益尚可,因此十分适合没经验的理财新手们进行投资,而理财通和余额宝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宝宝类理财产品的代表。


  余额宝是我国最早宝宝类理财产品,开创了互金理财的先河,并且其背后有马云爸爸为其撑腰作保,因此它的知名度、实力、信誉都很好。


  在理财产品方面,投资余额宝投资的银行的大额存单,类似与银行储蓄,存取便捷灵活,并且其理财资金可通过支付宝来消费结账,让理财与开销不再冲突。


  理财通是腾讯集团旗下的互金理财平台,在背景实力上同样让投资者信赖。而在理财产品方面,理财通同样主打与银行签订大额存单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存取同样便捷灵活,另外理财通能在微信上理财,所以它的理财资金同样可以进行线上支付。


  在收益上,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为3.9%;理财通七日年化收益为4.5%。



  二、极光金融:安全、期限短、收益高

  极光金融这类的互金理财平台的理财资金,虽无法像宝宝类产品一样自由存取,但其安全、期限短、收益可观等理财特点也让这类平台,十分适合新手投资并可作为理财主力。


  极光金融是一家主营车辆实物质押借贷的互金平台,因有借款人车辆实物的存在,因此可以有效钳制借款人保障理财安全。


  而且为了进一步保障理财安全,极光金融还会与借款人去车管所签订《车辆质押协议》、以质押车辆市价的70%为放款额度、将质押车辆存入地下车库,安装屏蔽器、派专人巡逻等措施,来对借款人进行更为有效钳制,让其理财产品至今尚无逾期。

\

  在收益方面,极光金融1月期的年化收益为9%,理财收益十分可观。


  这三家理财平台都很适合新手投资理财,其中理财通和余额宝资金存取便捷但因收益较低,所以适合作为电子钱包式理财;而安全、期限短、收益高的极光金融则可为新手理财的主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