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科特膳一盒多少钱?怎么做代理?起点团队发哥

时间: 2017-09-20 11:09: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我是中恩总部招商负责人,中科特膳总代理,起点国际联合创始人发哥,我的vx【3416628917】没有任何公众号,不要加错。大家想了解产品或者代理可以加我或者扫码下面二维码,全程为您一对一解答。

  我给大家先分析下肥胖的原因,为什么人提会变胖?

  肥胖可以分为单纯性肥胖和继发性肥胖两大类。单纯性肥胖无明确病因,可能与遗传、饮食和运动习惯等因素有关。医学上也可把它称为原发性肥胖,在所有的肥胖中,99%以上是单纯性肥胖。

  这种肥胖的确切发病机制还不是很清楚。任何因素只要能够使能量摄入多于能量消耗,都有可能引起单纯性肥胖,这些因素包括年龄、进食过多、体力活动过少,社会心理因素,遗传因素、及脂肪组织特征等。继发性肥胖是指由于其他疾病所导致的肥胖。继发性肥胖占肥胖的比例仅为1%。根据引起肥胖的原因,又可将继发性肥胖分为下丘脑性肥胖、垂体性肥胖、甲状腺功能低下性肥胖、库欣综合征导致的肥胖、性腺功能低下性肥胖等,分别因下丘脑、垂体、甲状腺、肾上腺和性腺疾病而致。医源性肥胖即有些患者的肥胖是服用了某些药物引起的,一般把这种肥胖叫做医源性肥胖。

  能够引起医源性肥胖的药物包括糖皮质激素(可的松、氢化可的松和地塞米松)、酚噻嗪、三环类抗抑郁药、胰岛素等。另外,如果颅脑手术损伤到下丘脑也可以引起肥胖。由于医源性肥胖的病因很明确,所以有人把医源性肥胖也归入继发性肥胖之内。

  肥胖类型有哪几种呢?

  根据脂肪在身体不同部位的分布,肥胖可以分为腹部型肥胖和臀部型肥胖两种。腹部型肥胖又称为向心性肥胖(临床规范名称为中心性肥胖)、男性型肥胖、内脏型肥胖、苹果型肥胖,这种人脂肪主要沉积在腹部的皮下以及腹腔内,四肢则相对较细。臀部型肥胖者的脂肪主要沉积在臀部以及腿部,又称为非向心性肥胖、女性型肥胖或者梨形肥胖。腹部型肥胖患并发症的危险性要比臀部型肥胖大得多。另外,按照发病年龄的不同,可以把肥胖分为幼年起病型、青春期起病型及成人起病型肥胖。

  我们的产品是中恩出品,也是目前卖的最火爆健康的减肥产品,他是天杞园升级版,中科特膳美膳美资纤美营养素。效果是天杞园2倍多。

  中科特膳这是一款在中国市场绝对立足并且最有影响的产品,减肥毋庸置疑是很受大家所喜爱的,无乱男女老少都可以,一款绿色减肥瘦身产品

  你们说,在微商里能不好卖吗?他是中科特膳(天津)有限公司研发,是一个绿色健康无任何副作用减肥产品,他不是药,他是膳食,是药三分毒,

  药类减肥产品已经在微商市场不能立足,那么我们的产品正式启动,会在微商这个大平台打开市场,如果说你想做微商,你想找个强大团队,你想帮助更多的人去改变身材,那么你来找发哥,我们的团队会像你打开大门,帮助你捞第一桶金。

  中科特膳美膳美资纤美营养素技术含量行业第一,它是粉 末,有一点点甜的奶味。无其他味道。针对不同的体质不同的喝法,机会在你面前,你还不来抓住这红利机会?

  中科特膳的优势:

  1、低热量高营养的食品,而不是药品。

  2、提高脂肪分解能力,加速新陈代谢,速度提高8-10倍,让脂肪快速消耗

  3、食用特膳可驯化“体脂调节点”使人体对高热量食物的依赖性减弱

  4、特膳里的营养物质,补充一个成年人一天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营养、

  5、椰子多糖粉,抑制瘦素的分解。47秒分拨人体全身让你没有饥饿感

  老人,小孩, 孕妇 均可用 ,它 是 2017 年的 减肥 必需产品 , 三高人群也可以用, 高血糖、糖尿病的都可以 食用的膳食。

  如果你想健康,你想远离肥胖引起的疾病,你想兼职微商创业,你想改变自己的生活,你不妨加我,我来助你一臂之力,万人团队领袖发哥vx【3416628917】,没有任何公众号,不要加错。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