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融易亮相2017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时间: 2017-09-20 19:09: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平台促进创业创新要素聚集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务院决定自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双创活动周”。今年山东省发改委等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决定精神,按照国家发改委要求,与“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同步举办本届山东省“双创活动周”。海融易作为海尔金控旗下成员以及山东省最大的互联金融企业,亮相本届“双创周”,并参与创业创新成果展。
    9月15日,2017年山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9月15日至21日活动周期间,山东省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示,并采用“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形式,围绕双创活动,策划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培训、双创专题路演等23个专题活动。
    乐赚金服海融易以优秀的创业案例入选参与本次双创周活动,并集中展示了平台创业两年多以来的创新业务理念服务、智能风控能力、高效和精准的风险决策能力。据海融易官网显示,依靠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带动,平台交易额目前已超过400亿元,服务几千家中小微企业。作为创业、创新的典型企业,海融易在本次双创周上获得了山东省政府领导的极大关注。
 

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光临海融易展区
 

    作为在海尔体系内孵化的创业公司,依托海尔天生的资源优势,以及在一群深具互联网创业、创新思维的资深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海融易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获得了飞速发展,今年7月,海融易宣布获得由融海金融控股投资的2亿元A轮融资并完成品牌升级,成立乐赚金服实现集团化,这是海融易迈出的一大步。未来,乐赚金服将开辟更多关于普惠金融、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业务,加强技术属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而实现品牌、业务、技术及管理的全方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9月20日,海尔集团举办“首届人单合一国际论坛”,海融易作为体系内成员受邀参加,并同步参加由海尔集团主办、海创汇平台承办,聚焦全球创业的“首届海创汇全球创业创新生态峰会”,展示海融易品牌及创新案例,与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汇聚一堂,共同引领 “双创”浪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