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正官庄携手恩珍源参情中秋礼,全家喜爱的健康好礼

时间: 2017-09-20 11:09: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金秋时节,转眼又要到合家团圆的中秋节了。这是仅次于春节的重要节日,一家人必定要一起团圆。走亲访友的同时,免不了需要温馨的礼物表达亲情和爱意!中秋的暖心礼物,您准备好了吗?

尽孝要走心 送长辈一“参”健康

中秋节既然是除了春节外的重要节日,很多人都会回家与父母团聚。中秋之时一年已经过去大半,回家给长辈带点礼物是中华民族一贯的礼仪。传统中秋节有吃月饼的习俗,因此,中秋佳节送月饼也就成为了标配,但是根据现代科学养生的观点,月饼作为高脂肪、高糖分、高胆固醇的三高产品,对长辈的健康有害无利。所以,很多人都不愿再给长辈送月饼,而是把目光投向了更为健康的进补类产品。

中秋时节,也正值秋冬进补的最佳时间。在众多进补佳品中,高丽参以其温补功效及礼品属性,深受中老年人的青睐。同时高丽参还具有大补元气、生津安神、益气延年等功效,对于动脉硬化、高血压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非常适合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的中老年人士。无论是回家探望父母还是拜访长辈,高丽参都是非常适合的礼品。

串门有新意 送亲朋满“参”诚意

中秋节除了拜访长辈,免不了的还有亲朋好友的欢聚,“串门”的同时,免不了带上一份礼物,表达对亲朋好友的祝福。如何选择一份礼物既能表达美好的寓意又能表达诚意,可是有着不小的学问。

“送礼送健康”,健康养生类的礼品,已经是现代人最能表达心意的选择。市场上各款养生类产品琳琅满目,品质也参差不齐。因此,在选择购买时,认准大品牌很重要。来自韩国的百年高丽参品牌正官庄,拥有百余年的历史,其严选优质的六年根高丽参,经过多重检查,在韩国外事活动中,正官庄高丽参常常作为馈赠给贵宾的“国礼”,是非常能表达诚意的礼品。而恩珍源作为百年正官庄的兄弟品牌,选用优质5年根长白山人参,传承正官庄百年技术,价格更亲民,包装和服用方式也深受年轻白领喜爱,也是不错的礼品选择。

中秋之际,正官庄携手兄弟品牌恩珍源,也为消费者们精心准备了多款精美礼盒,并提供免费订制包装服务,让您的中秋节礼品更添喜庆和诚意。同时,全国免费提供配送服务,即使远在异地的亲人,依然可以收到你的中秋祝福,让中秋团圆更圆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