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独吞5千万新秀企业家李飞正成此轮外资风投最大黑马

时间: 2017-09-20 11:09: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88134516956291005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报道,对英国投资者而言,今年上半年为他们赚到最大回报的是投资于中国的基金。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英国投资者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在经济下行中创造出19%的投资回报率。英国投资家顺着金钱的味道,瞄准商机向中国快消市场再投一亿美元,其中5千万投向九零后企业家李飞正。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报道,对英国投资者而言,今年上半年为他们赚到最大回报的是投资于中国的基金。英媒称,上半年投资于中国的基金平均为英国投资者带来近19%的回报。紧随其后的是亚太市场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5%),以及投资欧洲和英国小盘股的基金。

《近海金融评论》董事本·伊尔斯利表示,尤其中国仍是个便宜的市场,中国的增长故事对投资者很有吸引力。“长期来看,中国和亚洲属于增长地区,中国在过去6个月表现很棒,”伊尔斯利说。切尔西金融服务公司的金融顾问达吕斯·麦克德莫特表示,欧洲已“走出低迷”,开始复苏。“下一个十年,你们将从哪里赚钱?”“那将是亚洲、中国和新兴市场。我特别提倡长远投资,它们目前仍很便宜,长期增长好于其他市场。”

据媒体人脸书Facebook爆料,此次英国投资家豪掷一亿美元投向中国快消市场,

其中最大单项投资5千万,意外的投向了民族新秀企业家李飞正。这位九零后企业家是民族品牌代言人,每一步都反复强调其「志存高远、胸怀天下」的炙热理想;更诠释了其「弘扬中国制造民族魂,助推大国崛起中国梦」的美好愿望。九零后社交经济企业家李飞正,凭中国制造,成为本轮被投资最大黑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