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Phone8来了!搜易贷、得融在线、PPmoney巧理财帮你轻松入手

时间: 2017-09-19 10:09: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要说最近业界讨论热度最高、轰动性最大的莫过于一年一度苹果发布会的召开。9月13日,苹果官方除了发布新款iPhone8外,还特别发售了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作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新款iPhone吸引了全球亿万人的关注,人们讨论iPhone8、iPhone X的热情更是居高不下。

不过,让大多数人感到无奈的是,每一代iPhone手机的价格都不菲,从iPhone 4最初标配4988元,到现在iPhone 8最低5888、iPhone X起价7288元,普通工薪阶层都不能轻易消费和承受。看到这里,也许您会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让自己既不牺牲现有生活质量,又能买到新款iPhone 8呢?答案其实是肯定的。在现代社会,除了工资之外我们还有许多其他可采用的经济收入来源,比如选择专业、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借助有效的理财方法,不仅能让你梦想成真,还能获得长久、连续性的回报! 

搜易贷:搜狐控股平台,注册投资福利大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及高效化,搭建中国最大、用户体验最好的个人及中小企业的互联网信贷平台。搜易贷项目投资期限在3个月到12个月不等,产品有房易贷、信易贷、定期宝,可有效满足大众的投资理财需要。目前,搜易贷已跻身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阵营,未来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得融在线:风控把关严格,背景实力强大

 

得融在线是华存天下电子商务公司运营的以互联网为主体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得融在线坚持以大型集团为核心,为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作为国内较早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平台之一,得融在线还秉承“不断创新、专业领先”的服务宗旨,为投资者、平台建立了三重项目审核机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SSL加密技术,并携手太平洋保险、上海银行等权威机构对用户的账户信息、交易安全及隐私安全进行全方位的保护。

得融在线产品包括企业借款项目、供应链项目和个人项目,借款期限从1-12月不等,产品预期年化利率处于行业中上水平。目前,平台已与河北晨阳集团等大型企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在风控稳健,运营安全的情况下,平台注册用户数屡创新高,交易规模不断攀升,成为了国内专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PPmoney理财:投资产品多样,随存随取

自平台创立之初,PPmoney理财就以“人民财富惠人民”为宗旨,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不断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安全、高效、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通过平台提供的信息中介服务,既解决了融资者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也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实实在在的财富价值。目前,PPmoney理财的注册投资者已超过1100万,解决了数十万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融资需求,真正实践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普惠之道。

业内人士建议,iPhone8万元定价的确不菲,但如果选对了投资平台,找对了合适的理财方法,即使完全可以凭借积累的稳健收益获得iPhone8。当然,我们投资理财的终极目的不仅是获得电子产品,更是美好生活的开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