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上广人均存款超10万?投资极光金融、陆金所、京东金融你也行

时间: 2017-09-19 10:09: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消息,从中可以看出北上广的人均存款已经超10万了,现实情况中十万存款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是有些难的,但是只要坚持理财你会比同龄人更快拥有十万存款,不再做哪个被平均的人。

\

  理财最好找靠谱的平台,在众多的平台中陆金所、京东金融、极光金融比较受欢迎。下面让小编介绍一下。


  陆金所:平安背景、一年可收益7.84%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综合理财平台。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

  陆金所是一个综合的平台,有活期、定期、网贷、保险等业务。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在每个项目中提供专业的管控,严格进行筛选,让投资更加安全。在陆金所投资1个月的年化为5.3%,12个月的收益为7.84%。


  京东金融:京东背景、年收益为5%

  京东金融是京东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现在已经独立出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有京东的用户资源,在很快的时间便成为互联网金融中排名靠前的平台。

  京东金融良好的继承了京东集团的强大的技术能力,保证用户的安全。京东金融上的项目都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由京东金融审核。投资京东小金库,存取比较便利,7日年化在4.5%左右,定期1年的收益为5%,5年的投资收益可达到5.5%。


  极光金融:线下风控能力强、18个月收益为13.5%

  极光金融是一家专业的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从上线以来凭借良好的服务和不错的收益,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极光金融为用户提供的投资项目也都是经过严格审查。

\

  极光金融主要的业务是车贷,利用有实物抵押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资产,线下风控人员进行实地评估,对车辆拍照取证,对车辆的信息全方位了解。对借贷人的信用进行评估,只有达到良好才能进行放款。

  极光金融和昆山农商银行合作,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用户的资金直接存放在银行账户中,安全性更高。用户投资一个月的收益为9%,18个月的年化为13.5%,24个月的年化为14%。期间可以债转,方便又收益高。

  综合来看,三家平台安全性都不错,极光金融的收益更高适合当做主力投资。只要坚持投资,你也可以很快有10万存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