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获2万体验金:向上金服、中贝金融、中e财富、智投贷、智融会

时间: 2017-09-19 17:09: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很多人对理财存在一些误解,认为理财就是通过记账的方式来合理规划自己的消费,该花钱的地方花,不该花钱的地方不花;其实,理财并不是这么简单,合理规划消费只是理财的第一步,没有投资的理财只是在摆弄自己仅有的资产而已。所以理财最重要的一个步骤还是投资,根据自己现有的资产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合理地进行投资规划,从基金、股票等理财方式中选择一种或多种投资,再从五花八门的理财平台中选择安全更有实力的平台,购买收益相对可观的理财产品。

188137-12052214125054.jpg

除此之外,投资人在进行投资时,还需要提前做一些准备,比如了解自己投资平台的运营模式是否合规稳健,运营团队是否专业经验丰富,平台的资产端是否真实优质,同时要提高自己的风险意识,了解平台的风控是否有保障。据悉,当前有几家P2P理财平台,如:和信贷、前金融和爱钱进等平台发展状况良好,投资体验较佳,有的平台新手首投200赚16元,收益也较为可观。

前金融:国资99%控股,首投2万赚1425元

QQ图片20170919162501.png

在P2P市场投资时,首先要看的就是平台资质。前金融作为一家国资控股99%的平台,隶属于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行业内资质良好的国资系平台。其次要看的便是合规,前金融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化运营,所有标的均采用小额分散的模式。以“车盈贷”产品为例,200元低门槛起投,采用“押车押证”双押保障,用户资金更加安全。最后要看平台收益,只需百度搜索,输入“前金融”(注: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进入官网,首页推荐的“车盈贷”和“票盈贷”产品,三月标预期综合年化12%,为用户提供期限短而收益可观的产品。

想要体验前金融小而美的理财产品,不妨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体验移动理财收益快人一步的投资模式。新手首投200元可赚16元;投资2千元短期可赚155元;投资2万元短期可赚1425元,满足用户的不同投资需求。

QQ图片20170919162450.png

和信贷:短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6%起

和信贷安全运营四年,致力于打造互惠共赢的金融服务平台。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手段来降低管理成本,力争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为用户提供高一点的年化收益。纵观平台提供的短期产品,以“月月升息”为例,锁定期限一个月预期年化6%起;中长期理财产品,以“荷包”为主,采用分散出借的模式,锁定期限为6个月的年化利率为11%,但是标的期限较长,想要短期回款的投资人可以考虑期限更短的项目。

爱钱进:靠谱的理财平台,产品年化利率8.35%

爱钱进,一家靠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具有AAA信用评级,智能小额分散等优势。平台的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其一是期限灵活的“零存宝”,采用小额分散的智能投标模式,本息自动复投,以增加投资人的收益;其二是定期产品“整存宝”,定期产品囊括了短期和中长期,以锁定期限为三个月的短期标为例,预期年化利率达到8.35%。

投资人更倾向于选择安全更有实力的平台,如:向上金服、中贝金融、中e财富、智投贷、智融会等平台,购买收益相对可观的理财产品,获取更多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