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双创街投资董事总经理苗英伟:双创服务机构需要联合起来

时间: 2017-09-19 10:09: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17日,全国双创周期间,知名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联合双创街投资在上海嘉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赋能双创:创业服务新格局”的华东峰会,共同探讨双创战略三年后的双创服务升级之道。


  在峰会上,北京双创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苗英伟称,双创服务机构需要联合起来。


  双创街投资是一家致力于双创街区和双创聚居区运营的管理投资机构,全中国有七到八条街区,北上广深地区都有,在整个街区的建设运营和管理的过程当中,双创街投资发现其实企业级的服务非常重要。“能够跟创头条一起联合起来,共同发起跟建设运营上海的嘉定创新创业街的也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两家通过这个项目仅仅联合在一起,把空间运营、服务运营、媒体运营的综合闭环打造的出来。”苗英伟称,“原来一个超人出来都没有对手,最后外星人来了,打得满地跑,最后出来了复仇者联盟,打得外星人满地跑,超人这么牛的人都开始联合组队了,我们双创板块上超强的服务机构,是不是也需要联合起来?”


  苗英伟透露,双创街除了在做空间运营之外,企业级的服务不是自己的强项。因此,需要像创头条以及很多这样优秀在一线上为创业者提供服务的机构。“创头条是令人尊敬的企业,我们接触时间不长,但是他们做事的风格让我们非常敬佩。我们在各地方看到双创大屏、双创地图都是他们做出来的。”


  “如何跟大家在一起在这个层面上进行深入的合作,是我们思考很久的事,而且不仅思考还进行了实施,我们打造了创新创业价值生态环。”苗英伟说,“它和生态链不一样,要彼此有价值,要打造一个闭环,闭环每一次互相都是一个补充,纳入到闭环的话我们一定是给予最好、最重的优惠政策,目的就是为了给我们千千万万更多创意者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