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日捷财张坚卿:拥抱合规 以金融创新为百姓谋福利

时间: 2017-09-18 13:09: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新华网上海9月14日电 “目前,政府加强金融监管,只有真的做一些金融创新才能在这个行业立下去。”在第二届长三角金融科技高层对话暨新华网思客陆家嘴峰会上,今日捷财CEO张坚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谈及自身如何合规发展,张坚卿表示,正因为互金行业发展初期乱象丛生,导致整个行业的风评有些负面,行业内才更应该注意合规、风控,国家禁止做的绝不沾染,给这个产业链提供自身的价值。“我们团队的成员自创业之初就约定绝不走偏。”


    谈及金融科技和另一个与其相关的热词“普惠金融”,张坚卿认为,相比传统金融机构,金融科技所具有的便利性、透明性可以更好地为百姓谋福利。人们通过手机APP可以24小时享受借贷服务,只要企业以科技手段快速评估完申请人的信用,老百姓就可以真正做到随时贷、随时借。另一方面,张坚卿指出,金融的本质是风险控制,而金融科技也不例外。在这个前提下,风控所需的模型、技术因科技进步而可更加方便、快捷,风险降低,老百姓自然也从中受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