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的私护产品靠什么?千黛斯品牌专访 ——千黛斯品牌专访

时间: 2017-09-18 21:09: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女性健康需求增加,私护领域迎来了空前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妇科问题也不再是难以启齿的话题,而私护也成为万千女性关注的重点,在这个广阔的私护市场中,国产私护品牌“千黛斯”无疑是最为引人注意的。

 

 

千黛斯品牌自2007年问世,至今历经10十年的风风雨雨,目前千黛斯拥有的忠实客户多达5000万之多,而且千黛斯的使用人群覆盖了2050之间的成年女性,成为这些渴望健康和性福的女性的私护首选。

 

千黛斯品牌,崇尚自然

 

千黛斯自问世一直遵循“绿色”私护理念,产品以千金藤、蛇床子、芦荟、黄柏、苦参等多种纯天然植物经过现代先进的生物技术萃取,科学配比而成,温和易吸收。

 

另外根据调查,对于私护产品有需求的女人,最为关心的问题除了私护效果以外,就是安全性。没有孩子的女性担心使用私护产品影响以后生育,生过孩子的女人担心使用之后影响母乳质量,对于女性的这些担心,千黛斯品牌保证可以避免因为安全

 

千黛斯,为女人而生,自然会多考虑女性的私护需求,所以除了保证产品成分的安全以外,它也充分考虑了女性所担心的问题,研发了以外用私护凝胶为主要形态的私护品牌,安全无副作用。

  

科学私护,健康女人

 

千黛斯是经过众多医学专家精心研发,合女性生殖特点,独创了“养护结合”的私护原理。有效的避免了一些产品用过会反弹的弊端,私护效果更加全面。而且千黛斯具备完整的自有产业链,自然、健康、品质,以性价比高的优势走向了女性消费者的生活中。

 

好的私护产品靠什么?千黛斯在竞争中不断发展

 

如今各种各样的私护产品层出不穷,私护市场竞争激烈,但是,千黛斯不怕!凭的是什么?就是良好的产品保证以及自主品牌的优势。

 

尽管现在很多的产品都宣称自己是“进口品牌”,但是大都仅仅凭借的只是一个噱头,不管是从产品的研发还是产品的生产以及产品的销售事实上都存在一些弊端的,但是千黛斯不同,它作为国产的私护品牌,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检验合格方投入市场,更能够保证品质。

 

目前,为了避免消费者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千黛斯品牌的推广一直是单一的销售渠道,但是千黛斯的消费者却覆盖全国,甚至是其他国家,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消费者可以更好的体会千黛斯的私护效果,所以千黛斯是一款“用心”的品牌。

  


我们有理由相信,千黛斯品牌的未来不会止步于此,它会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女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赢得更广阔的品牌发展空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