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7800消费互助养老计划,践行“为天下儿女尽孝”的伟大情怀

时间: 2017-09-18 13:09: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6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了2.3亿,预计2030年将达到3.5亿,相当于整个美国的人口,到2050年,我国60岁以上人口更将到达4.8亿之多,届时每三个人中有一个老人。

\

我国自2000年进入老龄社会以来,用不到20年时间就跑完了西方发达国家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老龄化进程,我国老龄化的特点是体量大,速度快,未富先老,客观上讲,我国养老形势确实严峻。

\

有人说中国正在"变老",于是唱衰中国,7800消费互助养老计划联合创始人黄光华和李普文先生则认为,国家GDP从投资拉动转变成消费拉动,而庞大的老年消费市场反而将拉动中国经济。

\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预测:2050年中国老年消费将达到106万亿,阿里巴巴2016年销售总业绩为3万亿,相当于35个阿里巴巴。

\

全球老龄化市场,中国将成为潜力最大的国家。

\

CCTV13:我国养老产业规模巨大,前景广阔

\

中国养老产业将成为继房地产之后的中国第一产业。

\

本着"为天下父母分忧,为天下儿女尽孝,为国家发展出力"的情怀,香港爱华国际投资集团与重庆优生活健康集团联合推出7800消费互助养老计划,提出了革命性的消费互助养老理念,采用"互联网+消费养老+分享经济"模式,让消费变投资,投资变理财,理财变养老,通过克强总理讲的分享经济,实现免费健康,免费养老,7800消费互助养老计划将重新定义中国继房地产之后第一产业养老产业。

\

我国正在"变老"这是事实,但如果挖掘出2.3亿60岁以上人口的内在消费动力,通过分享经济模式,让更多人参与万亿养老产业的财富分配,把我国的夕阳产业打造成朝阳产业,这是可能的!从而实现"为天下父母分忧,为天下儿女尽孝,为国家发展出力"的伟大情怀。

\

图为第二期重庆丰盛古镇〖7800消费互助养老计划〗部分成员合影

\

图为参加〖7800消费互助养老研讨会〗的60岁以上"老人"在生态旅游集体开心合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