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六旬老人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中国好项目值不值得来

时间: 2017-09-18 15:09: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我都六十多岁了,可以说啥都见过了,但是我不得不说,中国好项目帮我圆了一个梦”王玲告诉记者,来中国好项目之前,她曾经以为她的梦就要破灭了,如今她却笑着告诉记者,自己的梦就快要实现了。

\ 

王玲在几十年前就有一个梦想——将中医文化发扬光大,让中医学走出国门。退休后,王玲就开始了“创业”,在她看来,自己拥有号称世界上最神奇的石头“砭石”,这块能让中医理疗效率加倍的石头,这已经是成功路上最好的铺垫了。“那时候我想着企业越做越大,最后走出国门,应该只是时间问题”王玲回忆道。但是几年的时间过去了,王玲的公司经营状况却越来越差,生存都有了问题。

“那个时候才知道,做企业不是仅仅有一腔热情就可以的,后来我遇到了中国好项目,可以说那是改变我命运的一次相遇”。王玲告诉记者,在此之前,她不懂什么叫经营,什么叫资本市场,甚至连融资是什么都不知道。进入中国好项目学习的课堂,她这个见识过几十年大风大浪的“老人”也开了眼界。“我才知道做企业有这么多门道,那几天我做了几十年来学习生涯中最多的笔记”,不仅如此,王玲还帮助其他成员准备资料、做笔记,和团员进行深入的学习。

耗时近一周的学习,让王玲学到了不少东西,她的思想也在学习过程中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是觉得自己只要有好项目,企业就一定能成功。现在我不这么想了,企业的模式,商业运作以及资本市场的运作,甚至是宣传……对于企业来说都必不可少”王玲称,思想的转变也让她本来要破灭的梦想焕发了新生。

王玲回到长沙,通过自身项目条件优异表现,在中国好项目老师、团员的帮助下成功招商。一次偶然的机会,王玲认识了长沙市一家中医学院的负责人,“要是我用以前的想法跟他交谈,这事儿百分百黄了,但是我告诉了他我在中国好项目学习的经历、拿到的奖项,和新的想法。对方很感兴趣,立马就和我们签订了合作协议”。据悉,现在该中医院已经将王玲的项目作为中医理疗重点推荐项目了。更可喜的是,王玲的项目被长沙市非遗馆选中,作为非遗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大力推广,据悉,非遗馆将在年底建成,王玲的项目在明年年初就有望在长沙市非遗馆展出。

\ 

“我有今天的成绩,真的要感谢中国好项目的帮助,他们不仅教会了我硬知识,更让我知道了怎么更好的运作我的企业”王玲笑着说,她希望自己的企业在好项目的帮助下,能早日成功上市,走出国门。“以我这个六十多岁的经历来看,学习是无止境的,像中国好项目这样的平台就能提供给中小企业创业者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学会了这些,企业自然能走的更快更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