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17国民骑行日 ofo为北马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时间: 2017-09-17 16:09: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17日,2017北京马拉松正式开跑,吸引了万千目光。今年,ofo小黄车为2017北马提供共享单车服务,在比赛终点为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提供近千辆小黄车,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共同打造北京城市名片。

\

  北马创立于1981年,并已成长为国内标杆赛事、国际顶级赛事。今年更是吸引了10万人报名,最终三万人获得参赛资格。每年在北马终点——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都会聚集大量运动员以及运动员家属,比赛期间对短途出行的需求旺盛。ofo小黄车为2017北马提供共享单车服务,正好解决这一问题,既方便了现场工作人员、家属和游客的用车,也有利于赛后终点的人员疏散。

\

  此次,ofo助力2017北马选取“厉害了我的国”定制车,红黄款单车色彩明艳亮丽,让人想起里约奥运会上国家代表队,斗志昂扬,充满活力。这款车早早就吸引了马拉松终点的运动员家属和游客,都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定制车不但“颜值高”,而且“骑行轻便、阻力较小。”其实,这款车的车牌、车铃、车链盒等细节都做了精巧设计,很有运动感,让人禁不住想试骑一下。

  上午11点左右,有运动员陆续跑到终点,“跑完北马骑ofo,明年可以参加铁人三项了。” 有运动员看到终点ofo小黄车悬挂的扎心文案,表示十分有趣,说到心坎里去了。

\

  近年来,国内的马拉松开始火热起来,今年报名人数更是创历史新高。这也说明随着经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也逐年上升,而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作为一种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也回归人们的生活。作为轻运动的一种,自行车出行在通勤代步的同时,也增强了人们身体素质。

  今年4月,ofo小黄车联合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报告》显示,ofo所在20个城市第一季度人均累计骑行消耗热量6840千卡路里,相当于燃烧1.8斤脂肪。充分说明短途出行中,共享单车是最环保、节能、健康、高效的出行方式。

\

  据悉,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9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绿色、健康的出行服务,让更多城市亚健康人群有机会通过骑车来进行锻炼,调节身体,拥抱健康强健体魄。

\

  2017年底,ofo小黄车预计连接2000万辆车,服务全球200个城市,进入2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ofo也会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体育、健康相关的公益活动中。此外,9月17日还是国民骑行日,ofo呼吁大众文明骑行、安全出行,未来ofo将继续借助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更多人提供绿色、健康出行方式,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