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西鼎德晖投资有限公司:收入增长≠财富增长 你还需要跑赢通货膨胀

时间: 2017-09-17 14:09: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经济的发展,老百姓的平均工资水平相比5年前、10年前有了很大的提升,手中的闲钱也积攒得越来越多。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是,你的收入增长了,却并一定代表你的财富增长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因之一在于“通货膨胀”。通货膨胀,一般定义为:在信用货币制度下,流通中的货币数量超过经济实际需要而引起的货币贬值和物价水平全面而持续的上涨。通俗点来说,就是物价总体水平上升,货币价值下降。

 

\
 

  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通货膨胀现象很多。2008年以来,货币超发严重,全球货币都贬值得厉害,比如武汉热干面,当年是1块2一碗,2015年是4块一碗,现在面的价格已经向5块前进了。还有网友举例,老家盖房子,材料费人工费等各项费用加起来,现在比十年前多了一倍不止。事实上,有专家表示,基于各个因素的相互作用,人民币在未来依然会保持通胀趋势。

  而老百姓,必须对通货膨胀重视起来。假如一个普通家庭现在一年的生活费用是5万元,每年的通货膨胀率为3%,那么30年后这个家庭如要保持现在的生活品质,一年的生活费用就会变成12.14万元。所以,为了避免资产贬值,为了维持甚至提高生活水平,大家必须得做点什么来“对抗”通货膨胀,扣除通货膨胀因素的财富增长才是真正的财富增长,而投资理财是个行之有效的方法。

  以投资鼎德晖例,该平台的项目主要是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200元起投,收益在1.25-2.61%左右,跑赢通货膨胀妥妥的。另一方面,平台坚持自主风控,对每一个申请借款的项目都进行严格的线上审核+线下实地考察,从资产端源头过滤掉资质不符、还款能力不强的借款方,力求给投资人上线真实、优质的投资项目。合规发展的运营态度、稳健的项目和收益,追求财富增长,鼎德晖值得关注。鼎德晖投资坚持以降低理财门槛,提升用户体验,用互联网践行“一路顺,一起发”理念,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打造业内最客观、最专业、最具成长潜力和创新能力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
 

  目前鼎德晖有一系列的活动,注册就送现金红包,推荐好友也送奖励,每天签到也送大礼包!你还在为自己的“零钱”不知放哪而烦恼吗?来找“发现地”吧,专业理财,让您无后顾之忧!想投资理财的朋友也可以关注鼎德晖官网了解一下详细情况,有各种优惠活动在等着你。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