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吉融网:都在投资互联网金融赚收益 你为何还把钱存银行

时间: 2017-09-17 14:09: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银行存款利息低,是时候换一下了

  在20年前,银行存款的利率可以秒杀现在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但渐渐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到2017年,以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例,已经降至1.5%。与1997年的存款利率5.67%相比,经过20年的变化,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缩水幅度达73.5%。

  所以,在负利率的情况下,去银行存钱的情况会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努力赚钱外,你也应该考虑如何防止存款缩水的问题了。

 

\
 

  金融理财大潮已来临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监管的不断调整,网贷业已渐渐回归本性,监管当局对网贷平台的把控能力更强了,整个行业似乎正在经历着一轮“优胜劣汰”的筛选过程。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监管延期,对整个行业来说的确是件大好事,未来的网贷也将前途一片光明。

  好的金融平台有什么理由不选择?

  这里以吉融网为例:该平台是由广西吉融睿信投资有限公司一手创办经营的,自上线来,在网贷信息中介的本质要求下,透明合规运营,第三方资金托管,保证投资安全,并凭借其稳健、高收益等特点在广大投资者中间赢得了良好口碑,成为金融行业的佼佼者。

  吉融网平台拥有非常严格的保障措施。在项目风控和资金管控方面:吉融网与双乾支付全面合作,对用户资金进行全程托管,平台不触碰资金,不参与资金的流转,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和用户的资金安全。据了解,目前吉融网银行存管系统已经进入技术研发阶段,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最终完成联调测试之后将正式上线。

 

\
 

  吉融网平台目前产品涵盖了股票、期货、期权、债券、货币基金以及混合产品。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公司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先投资收益在2.26-6.98%左右;投资门槛在300元,周期在3-90个工作日,投资非常灵活,平台资金流动性强,满足广大投资人理财需求。

  目前吉融网有一系列的活动,注册就送现金红包,推荐好友也送奖励,每天签到也送大礼包!你还在为自己的“零钱”不知放哪而烦恼吗?来找“发现地”吧,专业理财,让您无后顾之忧!想投资理财的朋友也可以关注吉融网官网www.jirongtz.com了解一下详细情况,有各种优惠活动在等着你。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