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信佳投资:未来金融服务将朝多元化发展

时间: 2017-09-17 12:0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过去两年,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拉开了传统金融服务转型升级的大幕,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弥补了传统金融机构风控成本过高的短板。高效率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得以快速落地,让更多中小企业及个人投资者双方都得到实惠,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关注。

 

\
 

 

 

 

  当前来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指的已不仅是整个金融行业的内在联系,即使是曾经势如水火的互金行业和传统金融机构,现在关系也日趋缓和,在某个方面来说,也预示着监管增强之下,两者能朝着更加规范化和协作性的方向发展。 另外,从目前的发展状况来看,互联网金融没有摆脱金融的本质特征,它是传统金融通过互联网技术在理念、思维、流程及业务等方面的延伸、升级与创新,这就说明所谓的颠覆其实并不是互金平台的发展趋势,而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与传统金融机构将从对抗走向合作,金融服务的多元化也更具有现实性。 在小编看来,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的合作不仅是双方的优劣互补,更为各自的服务升级带来更多的机会,相信这也是互联网渠道个金融行业带来的真正价值。 信佳投资是广西象州信佳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广西亿龙投资有限公司成立的。信佳投资代理的基金及理财产品多达几十种,产品涵盖了股票、期货、期权、债券、货币基金以及混合产品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信佳投资携手银行进行资金托管,为每位投资人开设专门账户管理资金,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除此之外,信佳投资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
 

  信佳投资目前项目投资众多,起投金额200元,投资期限3-90个工作日不等,收益率在2.39-6.88%之间,其中15个工作日的6.88%,60个工作日5.09%、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提供最新、最快、最全面、最详细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信佳投资:未来金融服务将朝多元化发展直销信息。 另外,在资金站岗问题上,信佳投资也有完美解决方案——实行资金托管,可以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类似余额宝的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随时随地增加收益。想获得更多的理财知识,关注信佳投资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吧。QQ:800808587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