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颜值+实力,含舍Hotel高端精品酒店加盟迅速蹿红秘诀

时间: 2017-09-17 11:09: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高端酒店在国内一直是一个体量庞大、需求比较旺盛的市场,特别是近些年随着经济发展,人们对于消费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这里所说的“品质”不仅仅包含硬件配置,还包含服务质量、品牌文化感受、产品特色等等一系列的综合体。这就对高端酒店提出了新的要求,模式单一、形象高冷的传统的星级酒店对于顾客的吸引力正在降低,有特色、品味出众的高端精品酒店反而日渐火热了起来,含舍hotel无疑是其中做得最好的品牌之一。

  提起含舍Hotel,很多消费者第一要翘起大拇指称赞的就是它的超高颜值,底蕴大气充满张力的中国风设计基调,配合后现代浪潮元素融入,既有中国特色又不失国际审美视角,置身其中就是一种身心愉悦的精神享受,无愧艺术性酒店的称号。

  

  有人说含舍Hotel的崛起仿佛是一夜之间,而“爆红”的背后却是都市酒店十年磨一剑的倾力与专注,做高端、做精品,做的其实更是一种情怀。含舍期望带给顾客的是一种容融自在的回归感,商务人士、学者、艺术家、时尚潮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对自我身份的认同,得到身心真正的通融自在的安闲。

  含舍hotel不是仅仅打造简单的高品质住宿产品,它更注重的是给予顾客高品质的住宿体验。

  含舍将住宿、休闲度假、健身养护、美食娱乐、会议办公等等职能全部打通,给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不同的服务。2017年,含舍更是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希望可以把传统工艺匠人请进含舍hotel,展示老手艺人传统工艺艺术的震撼美感,也为中国古老文化发扬做一份力量。

  含舍hoel项目酝酿之初就是希望做一个真正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高端酒店品牌,而现在,含舍显然做到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士也把目光投向含舍,含舍品牌创始人也表示非常欢迎更多有志之士一起加入,共同打造含舍hotel更加辉煌的明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