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氧APP用实力打造中国医美社交电商第一平台

时间: 2017-09-17 11:09: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整容行业的兴起,带动了与之相关的众多产品和平台,而在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新氧APP凭借自身优势,迅速发展、成长起来,成为了中国医美社交电商第一平台。

那么,新氧APP究竟是做什么的?又具有哪些神奇的魔力呢?了解更多新氧APP的知识,能够让更多人知道如何安全变美哦!

新氧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被贴心地叫作新氧舰队,在2013年的时候,新氧诞生了,作为一个美容微整形APP,从创建伊始,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始终致力于用科技的方式,帮助更多用户安全而又健康的变美,正如新氧APP首页的广告语说的那样,新氧一下,安心变美,这也是新氧舰队所有人一直不懈追寻的目标。

新氧总部位于北京望京SOHO,新氧人将它亲切地称呼为“太空堡垒”,乘着这艘舰艇,新氧将驶向辽阔的星辰大海。

关于新氧究竟是做什么的这个问题,用句通俗的话来说,新氧就相当于是医美界的大众点评和天猫。

新氧APP提供模块化的服务,作为追求美丽的妹纸,可以在这里做很多事情,例如,看别人分享的变美小日记,通过对比分析,选择整形医院,在线买保险、预约,以及线下的治疗和术后的管理等等。作为医院,这里拥有着一站式管理,无论是医生、药械,还是资金、运营团队等等,均能够在这里找到。

安全、健康以及效果,是新氧APP最为看重的,所以新氧也告诉大家,整形有风险,决策需谨慎,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爱美者,新氧APP所有入驻的医生以及医院,都需要经过异常严格的审核,只有正规的机构和合法执业的医生才能够成功地进入新氧APP这个平台,这样是对这个平台负责,更是对广大的用户负责。

凭借着自身坚持不懈的奋斗,新氧APP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美容整形社交和电商平台,2017年第二季度新华网、网易等数十家媒体纷纷报道,新氧在医美电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0%,不但签约明星代言人,更是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频频亮相

新氧的目标是让一亿人安心变美,选择新氧APP,遇见更完美的自己,不放弃内心修炼,也不放弃外在提升,内外兼修的你,很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