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沧韩美医院爱心成就未来,希望点燃梦想公益活动

时间: 2017-09-16 09:0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67号,对于广大高三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接下来的两天是他们人生中的大考--高考的日子。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广大考生提供考试的便利条件,让他们轻松应战高考,临沧韩美医院志愿者团队一早就来到临沧临翔第一中学,为这里的考生送上各种服务,助力他们考出好成绩。


此次活动,临沧韩美医生在考场外设立了“爱心送水服务站”,前来考试的学生可以在这里免费领取饮用水。接送孩子的家长们也可以在这些搭建的“爱心送水服务站”里休息、乘凉。


不仅如此。临沧韩美医生还组织了爱心送考车到现场接送考生,方便考生们能够快速抵达考场,从考生们喜笑颜开的面容上就能看出,他们很感谢临沧韩美医生的这次“爱心助考”活动。


  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真情实意诠释了“大医精诚、韩美天下”的医院精神。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