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盛新财富:论信息长河中时代小船的重要性

时间: 2017-09-16 09:09: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资深理财投资者阿辉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看到了一个新兴的理财品牌盛新财富,“互联网+金融+汽车”的模式让阿辉特别注意,经过一段时间的考究,阿辉决定对盛新财富的产品进行投资。

  今天小编来论论信息长河中时代小船的重要性。处于信息化飞速发展的现代世纪,有人穷,有人富,穷的人可能会更贫穷,富的人也许会更富有,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机遇、眼光、思想及态度等等。

  不同于传统时代的是,现代化社会可以成为有钱人的途径有很多,部分人选择投资固有资产,部分人喜欢投资冒险,还有少数人愿意信赖银行,当然有风险的收入高,无风险的收入低,天下没有白吃的宴席。小编重点要说的是,信息化时代已成定局,如何在这条长河中顺势畅行才是需要去研究的,当下的理财产品数不胜数,怎样在众多的产品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就像草船借箭一般,万事具备,只欠属于你自己的“东风”。

  最近采访了一名名叫阿辉(化名)的资深理财投资者,阿辉说他是前两年进入这个圈子的,当时对于理财的基本情况都是不了解的,只是当时有朋友买了一个理财产品的新手优惠,感受到了满满的“好处”,于是就跟着朋友一起投资了一笔并赚了一点,然后他突然就涌出大大的拼劲,开始研究起这方面,毕竟对他来说,赚钱也是不容易的,能赚的多当然是一件好事。

  进入圈子两年多,阿辉在理财方面有赚过,也有亏过,他仔细的研究产品与产品之间的区别,理财要注意的事项等等。他还说最近有看到一个理财品牌——盛新财富,让阿辉特别注意到它的是:品牌的发展模式——“互联网+金融+汽车”,通过第三方富友支付进行资金划拨,平台不碰触资金。这两点在很大意义上保障了资金的安全,不会出现直接卷了投资者的血汗钱跑路,而且,它在汽车方面,主要采用质押车辆模式,很大程度上保障了资金链链接问题。目前,盛新财富正在积极对接银行存管。虽然盛新财富的名气没有人人贷那么突出,但是它有突破重围的潜力,一是资金方面保障比较透明,投资者信赖程度会加深;二是年化收益比成熟的平台高很多,给投资人更多实惠;三是创建公司的注册资金达到5000万,投资者的收益和安全都有一定的保障;四是系统框架都是由知名的专业团队开发的,关于数据信息的话是用的阿里云RDS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实时备份,投资者的用户信息及交易安全得到最大化程度的保障。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究,阿辉最终决定对盛新财富的产品进行投资,毕竟在各个方面都是很满意的,他觉得盛新财富将会是他在随波浊流的信息长河中乘风破浪的时代小船,可以乘着他摘到那颗生命中最闪亮的星星。

  小编采访过阿辉之后,有一个想法,走向心目中彼端的方法有很多,无论是行走还是采用交通,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就像阿辉一样,选对了那条船,他将会得到属于自己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