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沧云洲医院正规吗?专业人性化服务获百姓大赞

时间: 2017-09-16 17:0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百姓看病选择好的医院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对比,为了让自己获得快速,高效的治疗,不仅要看医院的治疗效果,同时也要看医院的服务等。临沧云洲医院无论是在口碑,医疗水平,设备,医生,治疗技术,还是医院环境,医疗服务,都是比较好的。

  一、一站式服务,手续办理环节少

  临沧云洲医院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关爱病人就是关爱自己,善待患者就是善待亲人的服务理念,率先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用心倾听、细心诊断、耐心解答、精心治疗、热心服务的服务标准,全院门诊推行一人一诊制、首诊首问首治责任制和全程免费导医服务模式,使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能够感受到如亲人般的体贴与尊重。

  二、一人一诊,尊重隐私

  临沧云洲医院完全尊重患者隐私,开展一对一独享式陪同服务,病人在舒适的诊室中与医生一对一聊病,不受时间限制,个人隐私得到安全保护。同时,医院还对出院病人定期进行跟踪回访,更好的解决了患者的后顾之忧。

  三、绿色医疗,实行无假日诊疗

  为了给患者就诊提供大方便,临沧云洲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科学布局和便捷就医合理流程,实现全程导医服务的绿色通道,全力营造舒适、温馨的绿色医疗花园,建立诚信、理解、和谐的医疗环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