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下载脉宝云店app 参与919海盗节购物狂欢

时间: 2017-09-16 17:09: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移动社交电商的后起之秀,脉宝云店要弯道超车,必须有自己的特色。除了运作模式独特,吸引更多店主外,产品保证100%正品,这是平台的生命。脉宝云店通过海外直采、保税自营双管齐下,实力保障每一件商品货真价实,更有PICC承保、浙检验检疫院质保,放心选购。产品美好,价格更美好,多重优惠,天天特价,让你用心动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宝贝。


为了给到顾客实实在在的优惠,脉宝云店经常举办大型促销活动。9.19海盗节年度钜惠更是前所未有的超级让利。但具体有哪些优惠活动、折扣究竟有多低?【脉宝云店酿哥VX:QLF13666】带你去看看。

1圣汇美针剂水库修复面膜阿玛尼2017新款秋冬男装法国原瓶进口圣骑士干红葡萄酒······919海盗节期间,每天的整点,都有超低价的劲爆秒杀活动!


2魔法百宝箱0元惊喜闪惠灯塔定时秒······919海盗节年度钜惠,优质产品,一键秒杀!


3大牌直降500的家居良品18920的时装轻奢第二件1元起的百味生鲜9950的保健养生秘籍······无论你是美妆达人、吃货、养生爱好者你需求的深海寻宝记都有!


劲爆秒杀、年度钜惠、深海寻宝记购物界的省钱明星们在这里汇聚,919海盗节等你来购!

脉宝云店海盗节期间专为海盗们量身打造的【抢金币】小游戏916开放,海量金币,等你来抢!

游戏开放时间:91610——92210游戏入口:脉宝云店APP


点击【开始游戏】即可开始抢金币在小游戏中到的金币可以兑换脉宝云店海盗节花式优惠券抢的金币越多,换的优惠券越多兑的金币越多,换的优惠券越猛


想抢最多的金币吗?想换最厉害的优惠券吗?快跟着酿哥,做好准备工作1分钟搞定注册


去软件市场,下载脉宝云店APP点击进入登陆界面,选择手机号码登陆或微信授权登陆你将会收到【是否立即注册云客】提示没有意向成为云客的小伙伴请选择【取消】。完成上述步骤之后,将跳转到店铺ID填写的界面,在这里填写店铺ID80387,至此你已经完成店铺的绑定。祝你抢得盆满钵满、嗨购全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