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同华财富管理咨询中心:月光族们,十年后你们怎么办?

时间: 2017-09-16 16:09: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在的年轻人理财观念和消费观念和上一辈的人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有很多人被贴上了“月光族”的标签。其实,趁年轻的时候花钱取悦自己,做一个月光也许并没有什么,但是十年后,二十年后,那些没有积蓄没有理财又没有条件啃老的人,该怎么办呢?所以同华投资认为,月光族们也是时候学习一些理财知识了。

 

\
 

  1、记账,分析自己的收支情况

  所谓理财,最基础的一步自然就是理清自己的财务状况。因此,学会记账很重要,尤其是支出情况的记录。定期分析自己的收入与支出,优化那些不合理的支出。

  2、做好职业规划,增加工作的收入

  你可以多分享本专业相关的知识,或者多参加线下活动,积累人脉关系。好的职业培训,说不定能让你未来的薪水翻倍。当然,如果工作时间比较长,小编建议你保持与猎头的联络,建立自己的项目记录。身在职场,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仅为了薪水,更为了积累经验、提高能力。

  3、利用业余时间兼职,丰富自收入来源

  现在,许多人除了本职工作之外,还会通过拉赞助出书,开设专栏分享生活经历,或旅行代购等多种方式,让爱好成为赚钱的方式之一。总之,你可以利用自己的特长,做些有趣的工作,丰富收入的来源。

  4、进行合理的财务规划,逐步实现

  财务规划,是指设定一个近期需要实现的目标,然后根据目标所需要的花费来进行理财(比如,1年后买房,2年后买车,3年开始养小孩等)。然后根据规划,做好相应的职业规划、存款甚至投资理财的计划。

  当然,以上四步说起来容易,但是实施起来可能就有些困难了。不过这里有一个立竿见影的理财方法,能够让你快速见到收益,那就是同华投资。同华投资是上海同华财富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成立的,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

  同华投资有着收益高,门槛低,期限短的特点,旗下金融理财产品多为3~60天短期理财产品,均有知名担保公司进行担保,综合收益高达2.5-9.8%,每天,理财者们都能够实时看到收益入账,同华投资还专门设立了新手专享理财产品,3天期限,日化率2.8%,500元起投的优质产品,投资非常灵活,符合每一种人群的投资选择。

 

\
 

  银行存管是合规的重点项目之一,是监管强制要求的。金融理财平台上一切业务活动都需要是建立在银行资金存管的基础上,才能在源头上杜绝资金池的产生,从而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

  但是由于银行存管的高门槛、高标准、高要求的准入政策,目前开展了银行资金存管业务的金融理财平台比例还很小,同华投资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已完成与新网银行资金存管协议的签署,在安全性方面相比其他理财平台有着巨大的优势。

  风控就是同华投资金融理财平台的生命线,风控水平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平台的坏账率。严格的风控使得同华投资金融理财平台成立多年从未有过坏账风险,此外同华投资是国内领先的安全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同华投资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

  想投资理财的朋友也可以关注吉融投资官网了解一下详细情况,有各种优惠活动在等着你。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