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恒力源刺梨原液能对抗三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么?

时间: 2017-09-16 15:09: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瓶饮料就能有效对抗三高?大部分人可能都不会相信,听起来也确实有点匪夷所思,但是别急,接着往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先来了解下刺梨是什么?

刺梨的历史久远,也是名贵的中草药材,可从《本草纲目拾遗》中追溯。

刺梨被称为三王圣果VCVPSOD含量均为世界所有已知水果之首并含有8种人体所需氨基酸10余种所需微量元素9种脂肪酸、24种矿物质单宁以及总黄酮类化合物

刺梨富含维生素C,其含量为所有植物中最高,是排在第二的酸枣的近3倍,是水果大王猕猴桃的30倍,因此被称为维C大王。刺梨富含多种营养素,尤其是维C含量出奇的高。刺梨干果是由刺梨鲜果晒制或烘干而成,一般保留营养素超过90%,且因失去水分,每百克干果的营养成分相反比每百克鲜果高出两倍以上。

 

什么是刺梨原液?

 

显然刺梨有着很重要的药用价值,但是刺梨的鲜果期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并且刺梨主要分布于我国贵州(贵州龙里有刺梨之乡的美誉)、广东、云南、陕西、福建等省区,主要生长于海拔500m2500m的河滩、路边、山坡、灌丛中,所以很多有需要的人都没有机会食用到刺梨鲜果。但是没关系,现在市面上出现了恒力源刺梨原液,能百分百保留刺梨的营养成分,完全能代替刺梨发挥它的药用价值。【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刺梨原液为什么可以防三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刺梨中含有丰富的SOD,SOD进入备注中将沉积的自由基清除,使沉淀的脂蛋白重新变成游离状态,血管通畅了疾病自然减轻或痊愈。SOD对心脑血管病症,预防老年性痴呆有效。

食用刺梨汁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三酰甘油和脂质过氧化物水平,提高SOD活性,调整高脂血症脂质代谢,降低血液黏滞度,减轻脂质过氧化损伤,减轻动脉病变程度,防止高血压及动脉硬化。

刺梨黄酮能非常显著地降低小鼠的血清葡萄糖和甘油三酯,升高血清胰岛素,使胰脏SOD和过氧化氢酶活性显著上升,丙二醛(MDA)明显降低,从而具有保护胰脏、预防糖尿病的作用。【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刺梨果实中含有大量的各种高级脂肪酸和多元酸成分,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如亚油酸、亚麻酸、油酸、棕榈酸、硬脂酸、枸橼酸、苹果酸等,均可促进脂肪分解,对人体具有降低胆固醇、抗动脉硬化等保健功能。一瓶饮料轻松搞定三高,

 

刺梨原液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恒力源刺梨?

恒力源刺梨原汁

100%天然萃取、100%零添加营养奢品、健康珍品恒力源刺梨原汁萃取天然的刺梨鲜果,纯正营养不流失。

但是刺梨收果周期只有30天,刺梨果极其容易被氧化,无法长期保存。而恒力源刺梨通过天然萃取刺梨100%原汁,零添加真空无菌包装,让每一滴都含有所有的营养成分,可以有效解决人们及各类患者对刺梨的长期食用的需求。【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恒力源刺梨项目优势前所未有的健康行业新宠恒力源刺梨系列专注刺梨研发,从产品新颖度天然营养价值附加多功效、足够填补健康市场,在滋补品中必占据头筹!

 

 

 

【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温馨提示:

1、搜索微信:13625036067,直接添加微信好友咨询,由于人数较多,可能会有延迟通过,请耐心等待。

2、如等待时间过长或添加无反应,请拨打招商热线13625036067进行咨询。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启财富之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