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恒力源刺梨原液能有效对抗坏血病么?

时间: 2017-09-16 14:0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恒力源刺梨高端养生系列刺梨产品源自拥有“中国刺梨之乡”美誉的贵州省龙里县,偏远高山区,阳光充裕,不受污染,是难得的绿色天然原料,大力开发野生刺梨产品,符合当前国内外人们的消费趋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随着生活环境变化、城市污染严重、生产加工废气排放,我国亚健康状态人群高达70%,其中慢性病/肥胖/三高群体在世界排名第一,超13亿人口,健康市场需求大,国人的健康状况令人堪忧,养生对当代人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

 

 坏血病就是很常见的一种高发性疾病。血管壁的强度和VC有很大关系。微血管是所有血管中最细小的,管壁可能只有一个细胞的厚度,其强度、弹性是由负责连接细胞具有胶泥作用的胶原蛋白所决定。当体内VC不足,微血管容易破裂,血液流到邻近组织。这种情况在皮肤表面发生,则产生淤血、紫癍;在体内发生则引起疼痛和关节涨痛。严重情况在胃、肠道、鼻、肾脏及骨膜下面均可有出血现象,乃至死亡。【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恒力源刺梨原液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它能防止维生素C被氧化而受到破坏,增强维生素的效果。能增强毛细血管壁,防止瘀伤。有助于牙龈出血的预防和治疗。

 

 此外,恒力源刺梨原液中还含有丰富的总黄酮,对造血系统起到了保护作用,造血组织是放射高敏感组织,辐射攻击的主要靶细胞为造血干细胞、粒系祖细胞、红系祖细胞,辐射对于造血系统的损伤主要是抑制或破坏造血干细胞和增殖池胞的增殖能力,辐射常造成骨髓抑制、微循环障碍、白细胞下降及造血微环境破坏等损伤,具有生物活性物质可能是通过机体调节造血相关细胞因子分泌,促进造血系统的恢复;同时增加了机体对ROS的清除能力,减轻遣血组织的损伤,从而达到抗辐射的作用。【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刺梨被称为“三王圣果”VC、VP、SOD含量均为世界所有已知水果之首并含有8种人体所需氨基酸10余种所需微量元素9种脂肪酸、24种矿物质单宁以及总黄酮类化合物

刺梨收果周期只有30天,刺梨果极其容易被氧化,无法长期保存。

而恒力源刺梨通过天然萃取刺梨100%原汁,零添加真空无菌包装,让每一滴都含有所有的营养成分,有效解决人们及各类患者对刺梨的长期食用的需求。

 

【恒力源刺梨招商电话:13625036067,招商微信:13625036067

 

温馨提示:

1、搜索微信:13625036067,直接添加微信好友咨询,由于人数较多,可能会有延迟通过,请耐心等待。

2、如等待时间过长或添加无反应,请拨打招商热线13625036067进行咨询。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启财富之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