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咖教授杨智宽坐诊成都东区爱尔 支招青少年近视防控问题

时间: 2017-09-16 14:09: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又到开学季了,近日成都东区爱尔眼科医院视光门诊大排长龙。原来经过了一个暑假,孩子们的视力成为家长最为担心的问题之一。医院小儿眼科专家表示,这段时间来查视力的小朋友确实增加了很多,这与假期间过度用眼和不良的用眼习惯有很大关系。

\
\
\

别急,著名小儿眼病专家杨智宽教师来啦!9月23日,成都东区爱尔眼科医院特别邀请爱尔集团眼视光专家杨智宽教授,为您带来近视防控前沿技术,并个性化定制最佳近视控制方案。现场与权威专家面对面咨询了解,会诊限时限量30个号,机会难得。想要解决任何有关近视的疑问,就要赶快“下手”,约到就是“赚到”!

\
 

点击咨询

活动简介

活动主题:大咖来蓉坐诊 支招青少年近视防控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3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388号(一楼视光中心)

预约电话:028-85075888

温馨提示:限量挂号30位,敬请预约,专家号50元

\

\

预约电话:028-85075888在线咨询或微信均可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东区爱尔眼科医院省、市、省内异地医保现已开通!成都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均可报销。
医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388号(二号桥,电视塔对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