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热点聚焦 | 柬埔寨首相洪森接见中柬商业协会刘智主席团一行

时间: 2017-09-16 11:09: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9月14日,以中柬商业协会主席俞凌雄先生、常务副主席刘智先生为首的中柬商业协会主席团,应邀前往金边总理官邸,受柬埔寨首相洪森接见。

blob.png 

会见中,柬埔寨洪森首相对中柬商业协会主席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祝贺中柬商业协会的成立。并强调中柬两国是高度信任的好朋友,柬方将发展对华关系置于对外政策的优先地位,愿全力推动中柬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blob.png 

洪森充分肯定中国历来对柬埔寨的友好帮助。特别强调,柬埔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愿与中国保持长久友好合作关系,永远支持中国,希望两国情谊不变,共同前进。他说,为了柬埔寨人民及国家的繁荣昌盛,他会在2018年的大选中继续连任十年,在此期间,他将代表柬埔寨政府,对中国企业家来柬投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跨国投资能促进两国企业和国家经济水平的快速提升,在全球化的今天,两国经济保持更快更稳的发展。

就柬埔寨旅游业的发展,洪森首相表示,希望今年能通过中柬两国人民的深入沟通交流,将来柬旅游的中国人数从去年的80多万提升至100万。并表示大力支持中柬商业协会在柬埔寨制造业、房地产、旅游文化、娱乐体育等众多领域投资。

blob.png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对洪森首相接见协会主席团表示非常感谢。他强调,目前柬埔寨正处在百业待兴的快速发展阶段,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和想象空间。特别是近年来,中柬两国在贸易、投资、承包工程、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届时将从柬埔寨房地产、文化旅游、制造业、体育等方面进行投资。并相信有了洪森首相对中柬商业协会的认可,将更增添中方企业家来柬投资的信心。

      blob.png

刘智还表示,作为中柬商业协会的常务副主席,希望这个平台能经常带领国内企业家来柬进行考察,不断促进两国互助合作关系,深化两国各个领域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

blob.png 

此次洪森首相接见中柬商业协会主席团一行意义非凡,一方面增强了中柬商业协会对柬埔寨政治、经济、文化的认可,促进企业家进入到实质性投资中,也更加坚定了投资方向和信心,中柬商业协会将带领更多中国企业家来柬建设、投资、发展。另一方面,中柬商业协会在柬埔寨政府的积极支持下将对今后两国企业之间的互利往来逐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一带一路”建设在柬埔寨政府全力支持下,必将给中柬乃至沿线各国人民带来更大福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