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村贷与大台农集团北方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7-09-15 09:09: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913日,农村贷与大台农集团北方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构建长期、稳定、高效的合作机制,共同服务于农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

 

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农村贷与大台农集团北方区达成战略共识,旨在以大台农集团北方区为桥梁,通过互联网+农业供应链服务模式,沟通农村贷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联系,为大台农集团北方区上下游供销商及农户提供小额融资服务,解决其短期资金周转问题,助推农村经济的发展。

 

农村贷负责人表示,此次农村贷迅速出击,与大台农集团北方区达成共识,是农村贷进一步拓展农村市场的体现。以“普惠三农”为使命,农村贷一直将服务对象定位于农业产业经销商及农户等群体,依托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围绕核心企业推荐,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农业企业的发展。

大台农集团成立于2005年,在中国华南地区、华东地区、华中地区、华北地区、西北、西南、东北地区均设有子公司,共有9家分厂,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大台农教槽料、乳猪浓缩料在华南地区一直遥遥领先。同时,集团建立了现代化的集团检测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包括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先进设备,确保公司产品高质量。

农村贷是由北京致农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采取供应链+小微贷+大数据模式,为广大农村提供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信息中介平台。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农村贷将一直以服务三农为目标,大力开发农村市场,助力我国农村经济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