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捷越普惠贷款正规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 2017-09-15 15:09: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小微企业数量庞大,对我国经济发展贡献巨大,是经济活动中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群体,对实体经济发展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然而由于我国金融供给不足,大量中小微企业面临融资难题,严重制约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互联网金融机构作为普惠金融理念的践行者,在助力实体经济方面颇有助益。北京捷越普惠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马天帅表示,我国中小微企业约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0%以上,中小微企业是经济活动中最具活力的群体,其对扩大经营、长远发展的融资需求也最为迫切,互联网金融机构作为传统金融机构的有益补充,恰恰能够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多年来,捷越普惠在发展普惠金融方面不断深耕细作,下面一组数据足以证明捷越普惠在助力实体经济方面的卓越贡献。成立4年来,捷越普惠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捷越普惠累计服务借款客户近35万人,累计撮合交易金额262.5亿元。

    作为一家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捷越普惠在精准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坚守底线,严把风控关。捷越普惠对风控政策严格把控,形成了一套科学完善的风控体系,从门店初筛到成功放款,通过率仅为21.87%。马天帅表示,正是由于捷越普惠在风控方面的坚守底线,才使得捷越普惠的坏账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截至目前,捷越普惠的逾期率为1.13%,低于2016年银行业金融机构1.74%的逾期率。

    此外,捷越普惠还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提升借款客户的服务体验方面,捷越普惠从每个细小的环节着手,重视每个环节的效率提高。为了给借款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捷越普惠依托科学完善的风控体系,不断降低借款审核时间,今年上半年借款客户的平均借款审核时间仅为17.3小时,极大地提升了借款客户的服务体验,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