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P2P平台安全最重要 陆金所、点融网、三益宝让您放心理财

时间: 2017-09-15 17:09: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小编想问一下广大的投资人,你第一次关注并开始了解P2P这个行业是什么原因?是一直在关注金融行业的动态和发展?是通过各种各样的广告?还是身边有人投资网贷获利而给你的推荐?无论是什么原因,互联网金融行业都在一步步地向合规稳步前行,证明着你选择投资这个行业的正确性。但是不得不承认,选择投资这个行业的人中也有一小部分是不幸的,因为他们在选择平台的环节上做了错误的决定,导致满盘皆输。

  所以,能否在两千多家网贷平台中挑选出真正优质的平台是投资成功或失败的关键。小编特地从多个方面调查了多家平台,并从中挑选出了三家表现优异者,希望能帮助投资人少走弯路,尽快从互联网投资中安心获益。

\

  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银行旗下的理财平台,风控团队都来自平安集团内部,平台安全系数高。不过从现状来看陆金所更像是一家银行,其推出的产品周期多数都长达3年,理财灵活度较差所以更适合长线理财的人们。

  陆金所P2P产品年化收益率在8%左右,这在长线理财产品中也不算高的。陆金所的加分项,就只是那让他足够硬气的靠山了。

  点融网

  点融网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有着海外从业经历,运营团队也多为各行业精英,在业内有着一定的实力和名气。点融网的团团赚项目100元可投,年化回报率4.5%-10%,计息方式为每日付息。在理财产品这一块虽然没有固定投资期限,但可以做到方便取款,不过如果在持有期内退出的话会产生一定费用,所以还是要谨慎选择投资期限。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一家“小而美”平台,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主或个人提供有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以实现惠普金融。

  三益宝平台平均年化收益达13.5%,项目周期3-12个月为主,投资门槛最低200元,不收取任何充值提现费用,可满足不同投资人的理财需求。同时,三益宝非常注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已于2017年8月成功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据了解,在大标整改方面,三益宝推出的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产品均符合限额需求;在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方面,平台积极申请并成功获批ICP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三益宝目前还有“投就送”让利活动,新手投资最高可得888元现金红包,老用户投资最高可得998元现金红包。更多精彩活动可以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sanyibaocom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