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良田谷事助力黑龙江新型农业经济主体推介会

时间: 2017-09-15 17:09: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传统农业插上互联网翅膀

  2017年黑龙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南京)推介会,于本月15日—17日在南京市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黑龙江省吕维峰副省长、省农委李连瑞副主任、王勇石副市长、江苏省政府领导、各地领队、经销商、及新闻媒体等人士出席此次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农产品市场营销的工作要求。宣传推介我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自产自销的优质农产品,旨在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对接。良田谷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加此次推介会,为黑龙江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助力。


  当今社会飞速发展,但三农问题却一直是困扰中国几千年的难题。自古以来,农不如工,工不如商,农业生产率低,效率差,难以获得社会平均利润,所以说农业是弱质产业。而农业作为一个古老的行业,在中国又是不可或缺的,从始至终农业都是立国之本。三农的根本问题,就是农业的问题,而“互联网+”的出现,恰恰为解决三农问题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农村电商作为一种新经济形态,已经成为推动农村经济的重要力量。针对农资电商领域长期存在的农民议价空间小、经销商中间层级过多、农村物流网络不健全等棘手问题,良田谷事依托平台与行业资源,发挥合作农户体量优势,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优势,打通供产销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减少中间环节,作为桥梁直接连通合作社与顾客,不仅为黑龙江绿色食品企业提供销售渠道,还为农民合作社提供品牌整合、品牌传播、自由平台合作等服务。同时,良田谷事在助推黑龙江绿色农产品企业转型互联网的基础上,突破原有的B2B与B2C模式,采用F2C(Factory -to- Customer即合作社直接对客户)模式,利用网络的力量减少中间环节,实现农产品产销对称。让绿色名优的农产品直接从产区到消费者的厨房,为农民用互联网创收,让消费者吃到绿色健康的食品。最大限度的解决实际问题。


  近两年,国家大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政策,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良田谷事为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加强农民合作社农产品流通网络建设,创新流通方式,推进多种形式的产销对接,使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充分结合,实现合作双赢,最大限度打开市场,为传统农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正如李连瑞所说,“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举办现场展会的优势,就是生产者现场推介自己的产品,用现代化的手段展示产品生产环境和生产过程,让消费者和采购商切身体验产品的优劣,了解一粒米、一叶菜、一滴油如何从田间到厨房,增强产销对接的诚信度和可靠性。我们提出‘今天您看到的,明天就能买到’这个概念。” 让我们乘着互联网的浪潮,为农民打开致富的大门,让传统农业焕发勃勃生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