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特币交易被取缔?民蕴财富、拍拍贷、宜人贷、陆金所

时间: 2017-09-15 14:09: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监管部门勒令930日前关停所有国内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的消息不胫而走,比特币应声下跌20%。对比虚拟货币交易被取缔的境地,已经纳入监管行列两年时间的网贷理财,更适合大众投资!这里推荐民蕴财富、拍拍贷、宜人贷和陆金所!

一、拍拍贷、宜人贷:自动投标体系,实现“傻瓜式”理财

拍拍贷和宜人贷是主营个人信贷的网贷平台,平台风控体系依托第三方征信和借款人先生提交的资料。

当下第三方征信机制很不完善,因此借款人提交的资料很多都真假难辨,这导致了拍拍贷和宜人贷有不少逾期项目。

因此,拍拍贷和宜人贷研发了自动投标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产品,实现“傻瓜式”理财。

收益上,拍拍贷彩虹计划1个月周期年化收益为7%宜人贷在5.4%左右。

二、陆金所:大品牌,保险公司为投资用户风险兜底

陆金所是平安旗下综合性理财平台,安全性高。尤其是平台规定借款人必须购买还款保障类的保险,一旦逾期,则有保险公司进行赔付,为投资者资金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这也是稳健型投资者首推陆金所的原因。不过保险公司赔偿的周期多为80天以上,且陆金所收益不高,拉低了平台体验。

三、民蕴财富:银行存管、投资0费用、提现2小时到账

民蕴财富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中心的网贷理财平台,相比其他平台而言,以房产为业务核心的模式,更切合国人的习惯,安全性也更高。

目前,民蕴财富主推产品是“房产A计划”,该项目主要针对有房一族,为他们提供房产套现业务。

以郑州为例,房价从07年到现在已经涨了300%以上,50万的房子升值到150万,房主想套现这升值的100万,但又不想卖掉房子,怎么办?

很简单,房主有20万的房贷未还,他们通过民蕴财富的“房产A计划”还清房子20万的贷款,再把全款房抵押给银行获取贷款,轻松获取100的溢价收益!这种业务稳赚不赔,大大降低了房主逾期的意愿!

在风控上,民蕴财富和十余家银行合作,借款人要通过银行的个人信贷审核系统,拿到银行贷款批复确认了还款来源,才能进行后续的业务,只要确认了还款来源,项目基本上就100%安全!

收益上,民蕴财富房产A计划1月期年化收益为10.8%3个月期年化收益为12%,收益也不错。目前,民蕴财富银行存管系统已经上线,理财不收取任何费用,提现2小时到账,体验相当不错!

在监管范围内的理财产品,网贷理财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小编推荐的这三家无论是安全、收益还是投资体验来说,表现都不错,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