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都市MINI·精选酒店加盟坚持初衷,多年获业主最信任合作伙伴

时间: 2017-09-15 17:09: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经济社会发展伴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市场消费逐渐向细分化、品质化转变,作为与市场动向密切相关的服务产业想在瞬息万变的新环境下坚挺立住脚跟,必须紧跟市场做出调整,酒店行业尤为如此。而大量存在的单体酒店外观老化、管理落后、效率低下,仅靠地段优势和价格战已经不能与极具号召力的大牌连锁酒店相抗衡。

  翻牌转型,进行专业的连锁化改造对于单体酒店来说无疑是最有效的出路。

  都市MINI·精选作为最先崛起的专业酒店改造品牌,多年来一直受到业内的肯定。业主愿意选择与都市MINI·精选合作,首先是对于亚洲500强集团旗舰品牌实力的信任,另一方面,都市MINI·精选时尚新浪潮的都市风格很合当代都市人的喜爱,会员粉丝影响力一直不减,集团更是可以共享800万线上会员。单体酒店翻牌加入后,可以立即获得很高的人气,利于客源累积。

  

  更重要的是,都市MINI·精选推出的“轻改造”模式非常吻合当下单体酒店的实际情况,酒店改造是个技术活儿,不是单靠“砸钱”就能轻松解决的。很多单体酒店本就陈年弊陋,又经营惨淡,经不起大折腾。都市MINI·精选在改造前,会派驻专业团队实地考察,根据酒店实际情况,给出最合适的改造方案,不搞一刀切式的流水改造。在保障都市MINI·精选整体格调VI的前提下,设计师会根据店面特点融入很多独特的设计元素,做到“一店一特色”。

  翻牌改造的酒店不仅仅外观需要大提升,内核也许要综合提升,才能内外兼修,做到真正的“更上层楼”。加入都市MINI·精选翻牌改造酒店,在物料购入、PMS系统升级、人员管理培训、会员维护、门店曝光宣传等等方面都可以不用再自己操心,放心交给总部专业团队。

  中国酒店市场火热,但并不是开家酒店就能赚钱,一方面,很多消费者涌向品牌连锁,一房难求。另一方面许多单体小酒店单打独斗,经营惨淡。业内人士认为,想要转危机为生机,还是尽早进行品牌化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