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狐臭用药能治好吗?市面上最好的狐臭药回香千金方

时间: 2017-09-15 14:0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狐臭用药能治好吗?西医去狐臭,通常讲求起效迅速,推崇大汗腺清除术去狐臭。即通过切除人体大汗腺的方式,以此来达到止臭、除臭之目的。

对此,回香千金方客服医师表示,我们先不说大汗腺清除术如何,单从这种有创去狐臭的术式而言,其本身就是一种有悖自然之道的做法。

悖逆自然之道,那么就会受到自然的惩罚。因此,大汗腺清除术往往只能是拆东墙补西墙、狐臭反反复复去不干净。

记者走访过程中,回香千金方客服医师表示:我们人的身体,就像一台机器,由各种不同器官组成。人体的每个器官,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甚至就连一根不起眼的汗毛,都有它独到的作用,更何况是大汗腺!

据回香千金方客服医师分析,大汗腺的功能是把人体内的脏东西排出体外,一旦大汗腺被切除或者是堵塞,人体内的脏东西就无法排出,日积月累能不出问题吗?做过大汗腺清除术去狐臭的人,就算腋下阶段性的没有狐臭味了,狐臭味往往还是会从别的地方「外阴周围、乳晕周围」传出来。因此,大汗腺清除术不仅不能清除狐臭,相反还会让狐臭反复。花了钱留下了难看的疤痕,不但没治好狐臭,狐臭味反而会愈发明显,得不偿失。

倘若你不甘心,想去找医生理论,相信九成以上的医生都会以「上次手术没有清理干净、重新做切除手术清除干净」这句话来搪塞你。为什么?想想现在的医院为何越开越多,你自然就知道了!

谈及狐臭形成的原因,回香千金方客服医师表示:狐臭形成的原因,一直都是众说纷纭。其中,主流说法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先天性遗传因素,另一类是个人卫生、不良饮食习惯、工作压力过大等后天因素。无论先天因素也好,后天因素也罢,都只是笼统的说法。

从道家医学角度来看,狐臭属于「正虚邪实」之证。打个比方,就像是小孩子受到了惊吓之后,夜里爱哭闹。去医院让医生检查,并不会发现什么实际的起病原因,能做的仅有打点滴、留院观察等等。相反,找个稍微懂行的人看看,第二天就好了。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常听西医说「狐臭治不好」的原因所在!很简单,不明起病之因,方得不治之果!

回香千金方客服医师坦言,我们人的肉身若想永固不坏,那真的是很难很难。难在我们的肉身要面临各种力量的作用,这些力量有显性的,阳性的,也就是肉眼能看得见的力量。也有隐形的,阴性的,我们肉眼看不见的。这些看得见的、看不见的无形力量,无时无刻不在潜移默化的影响并作用于我们的肉身。

中国古代的岐黄医家,对于这一点早就有着深刻的认识,很早便就提出了「法于阴阳、合于数术」的诊治原则。作为高明的医家,不但要做到精于医道,更要做到通晓阴阳。这是因为,世间许多疑难杂症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起病原因,这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大多是被隐性的力量影响着。

由于现代医学推崇西医,对国医阴阳理论缺乏一定的研究和认知。所以,我们在医院听到最多的说法就是狐臭治不好。回香千金方客服医师强调,其实则不然!只要我们能理性看待并接纳造成狐臭的显性、隐性原因,狐臭用药其实是可以治好的!

市面上最好的狐臭药玄门回香千金方,是在唐代药王孙思邈「千金要方」狐臭调理秘方基础上加以继承与精进,并依托现代小分子萃取技术,精粹豆蔻、丁香、藿香、零陵香、桂心、香附子、甘松香、当归、槟榔等天然名贵中草药小分子精华,通过小分子极易渗透吸收的原理,让天然草本植物小分子精华直达病灶,从而实现迅速去除狐臭、回归人体本初芳香之目的。

相关的统计数据印证,通过对国内数十万计使用回香千金方去狐臭者进行回访发现,正确使用回香千金方去狐臭者,狐臭的去除率良好。并且,狐臭去除后尚未出现一例复发的迹象。

无论是轻度狐臭,亦或是中度狐臭、重度狐臭患者,只需按照回香千金方的标配进行调理,皆可实现五日肤香,十日体香,二十七日衣被香,三十七日下风人闻香,四十七日洗手水落地香,五十七日把他人手亦香。走访最后,回香千金方客服医师告诉记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