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新的商机下,迎来新的财富——森迷联合创始人杨叶爱

时间: 2017-09-14 16:09: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每一个浪潮都会带来新的商机,什么时候该买黄金,什么时候该玩融投,什么时候该炒房价,什么时候该做期货,什么时候该做实业,都有其固定的规律。按照规律做事,必然会成为商场的弄潮儿,如果违反规律做事,一定会消弭于历史的潮流之中。

因此,在不断变化的意识形态中,需不断的变幻着模式、产品、营销的形态,来成就全新的财富。

 

杨叶爱,1978年出生于广东省江门开平市。在尚未结识微电商之前,杨叶爱也是一名独立自强的女性。她曾开设了一家服装实体店,并做的风生水起。杨叶爱做服装实体店的时候,展现出个体优越的商业思维,不仅在营销上尽善尽美,更在产品上积极跟上潮流的步伐,不断地引入爆品、明牌,在一隅之地,也是具有良好的声名。

 

13年的经营之下,杨叶爱每个月都有过万的收入,日子也算是过得滋润,但是她依然不满足,希望在更好的平台中获取更大的财富。因为安逸让人止步不前,只有不断地奋斗,才能不会被历史所埋没。

 

201511月的时候,杨叶爱通过微电商平台认识到了森迷集团。森迷集团的“实业化微商”及“微商地推”的理念,让杨叶爱在大感新奇的同时,也发掘到了新的商业契机。

 

于是在2015年的11月,杨叶爱没有过多的犹豫,就加入到森迷集团的大家庭里。无论是大家的互帮互助,还是杨叶爱本身的努力,都让她很快的学习到了实业化微商的理念,以及线下地推的技巧。杨叶爱在不断的奋斗之下,从微电商平台,每个月也能赚取上万元钱的利润。

 

这加上之前的利润,让杨叶爱过上了月入两万的生活。而除此之外,森迷品牌的推动,也进一步让杨叶爱本身店铺也拥有了良好的资源,让原本店铺的生意更上一层楼。于是杨叶爱总说:“自从遇到了森迷之后,是实体店资源整合双双丰收。”

 

杨叶爱还说:“现在确实已经不是实业的时代,实业需要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才能更进一步的提升业绩。未来,我还想带领更多的实业人成功转型,进入到森迷的大家庭,一起走向有无尽财富的明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