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生活缴费用苏宁金融APP 多场景全覆盖更有好礼相送

时间: 2017-09-14 15:0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果粉们翘首以盼的iPhone8终于发布,起售价达人民币5888元,最高价近万元。虽然网友们齐呼贵贵贵,但是对它的高性能、炫外表,还是赞叹不已。回想iPhone产品发布的这十年,也是智能手机走向辉煌的十年。现在,人们只要手持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吃喝住行等各种活动,而有了苏宁金融APP,这一切更是不用愁,不仅可以方便的缴纳水、电、煤气费等生活费用,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抢1G流量。

 

据了解,苏宁金融APP是苏宁金融推出的移动金融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综合金融服务,生活各项缴费功能更是十分方便。用户登录手机APP后,点击“生活”-“生活缴费”,输入自己的账户号,即可看到应缴费用金额,一键缴费。只要缴费金额满30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为1G流量券、5元流量券和2元流量券,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均有两次刮奖机会。

除了进行生活缴费外,苏宁金融APP还提供衣食住行娱等多种生活服务,通过苏宁金融APP有机会只花9元抢购电影票;也可以一键购买腾讯、优酷、爱奇艺等视频VIP会员,观看网站独家热播视频,还可享随机立减,最低0元即可获得;还可以缴纳学费,享受最高999元的立减优惠;此外,苏宁金融APP提供的定期转账、还款业务安全快捷,还免收任何服务费用等。

完善、便利的服务功能及安全、可靠的风控保障,也为苏宁金融APP“吸粉”无数。统计数据显示,近三年,苏宁支付用户和交易规模增长迅速,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应用和服务平台。据艾瑞咨询发布的第三方支付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Q1季度,苏宁金融在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上稳居行业前列,分居第十位、第九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