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公益理财,平安财富宝让爱心与收益完美结合

时间: 2017-09-14 10:09: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9月10日,开国少将、原南京军区副政委张玉华将军遗憾离世,享年101周岁,“老兵”的话题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与此同时,与“老兵”相关的公益活动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付宝“抗战老兵助养行动”共计收到捐款超过1200万元。

  在传统观念中,“理财”和“公益”是一个“收”一个“支”两个完全不同概念,然而如今,支付宝、蚂蚁金服、腾讯理财通、平安财富宝等越来越多的理财平台开始推出“公益理财”,鼓励人们利用理财收益捐献爱心,维护生态平衡,帮助更多的人重拾生活信心。

  以支付宝为例,行走捐、月捐、收益捐、紧急救助,四大门类涵盖了多项公益活动,从生态自然到运动健康,从医疗救助到关爱赡养,人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爱心捐献;也可以在使用支付宝支付过后获得捐献资格,借以支付宝平台完成公益捐助。蚂蚁森林、蚂蚁庄园更是以“小游戏”的形势让公益变得耳目一新,行走、种树、养“宠物”,生活模式不仅趣味十足,而且带动了社会的正能量。

  蚂蚁金服也属于支付宝平台下的一个公益平台,协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等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公益活动分为:教育助学、扶贫救灾、医疗救助及其他一些公益活动,至今为止总计捐赠次数2亿多次,捐赠金额901亿。

  腾讯理财通推出了“互联网+金融+慈善”公益模式。腾讯理财通用户在9月1日-9日每购买1000元理财产品,腾讯理财通就将捐出一份午餐,用户开通工资定投功能后,腾讯理财通还将额外再捐出一份午餐,这种慈善捐赠模式能够带动更多人群投入到慈善活动中来。

  平安财富宝则在“收益捐献”方面做到了极致。作为平安集团旗下面向高端客户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一直尝试将投资理财上的专业优势融入到公益事业当中。目前平安财富宝已经与嫣然天使基金、邓飞先生发起的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等多家公益组织展开全面的合作,公益活动涵盖了乡村儿童公益—免费午餐、乡村儿童公益—大病医保、唇腭裂儿童救助—嫣然天使基金等十个种类。

  据了解,截止2017年8月31日,平安财富宝上线115期公益产品,累计销售额达8.55亿,已有12361人参加到平安财富宝的公益项目中。大家通过体验平安财富宝的产品,一方面可以获得平安财富宝理财平台上相对较高的资金收益,另一方面平安财富宝还将定向捐献的方式,帮助大家通过分配收益的方式更好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如今,公益理财已经成为了理财的全新方式,也正在一步一步地改变人们的观念与生活。未来,相信公益理财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