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云律师团为企业拆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时间: 2017-09-14 12:09: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企业拆迁可以说是所有拆迁案件中最复杂的一类案件,和普通的拆迁案件相比,企业拆迁需要律师不但具备土地法、房屋征收法、合同法、劳动法方面的法律知识更要懂财务、懂经济甚至还要对国家宏观政策有一个很好的把握,对律师个人的综合素质要求非常高,但是征地拆迁案件又不是单个律师单独就可以代理的,因此就需要一个聚集各类专业律师的综合律师团队才能为企业拆迁客户提供最顶级的服务。

  单枪匹马不如专业团队来出马

  专业拆迁律师个人并不能办好大型企业拆迁案件,专业律师团队才可以

  当今社会逐渐趋于精细化,各个领域都讲究专业性。但对于企业拆迁这类复杂案件,只是了解一般的拆迁知识是远远不够的。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遭遇拆迁就像一个人受到了巨大的创伤一样,需要多个科室的医生进行联合会诊,脑科医生负责脑部、心脏科医生负责心脏、骨科医生负责接骨等等,甚至可能还需要整容科医生进行修复。

  大型企业拆迁往往连带破产清算、股权变动、劳工关系和政府关系处理等多个领域,单个律师经历和资历的有限性就决定了单个律师或者小律师团不具备有足够的能力处理此等复杂案件,这时,公司化管理的专业律师集团优势就充分显现了。

  专业律师集团保证了律师的专业性和业务种类的多样性,承接案件后,所里律师会进行案件研讨,最终确定案件的办案律师、办案策略以及可能出现的紧急应对方法。举个例子,我团队曾代理北京某生物制药公司的企业拆迁案件,但该案牵扯到知识产权、合同债权和破产清算等其他类非拆迁领域,我团队派出了一个综合业务律师团为此公司服务,包括了:拆迁律师、知识产权律师和破产律师。

  公司化管理保证了集团能对律师进行统一调度,北京有很多家专业拆迁律师事务所,但这类律所业务比较单一,只办理拆迁案件。北京也有很多集团化多业务领域律所,但是能够统一调配、公司化管理的很少。

  京云律师团是北京乃至全国少有的以拆迁业务为主的公司化律师集团,京云律师团由四个不同专业的律师事务所组成,在各自领域专业化同时又保证对复杂案件处理的统一性,有效提高了解决复杂案件的办案效率与质量。

  京云律师团优势一:多领域专业律师协同合作,为大型企业拆迁案件提供最专业服务

  北京京云律师事务所——房产拆迁专业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云律师事务所面向全国代理各类房地产争议、商品房集团诉讼、房屋拆迁、土地征收、企业拆迁、房地产行政诉讼等与房产相关的各类纠纷的预防和解决,是一家只做房地产业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企业法律专业律师事务所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以企业法律顾问为主打业务,主要为企业办理企业拆迁、公司法、知识产权、合同纠纷、劳动纠纷相关法律服务。

  上面所举的案例就是我团队集合京云所专业拆迁律师和浩云所专业企业律师组成专家律师团,共同为企业客户进行服务的。

  京云律师团队公司化管理具有自己无法复制以及超越的特色:

  1、接案研讨:接受案件代理后,立即举办项目主管研讨会,确定合适的办案律师,如果案件复杂、法律领域多,会调集其他所专业律师共同办理案件。

  2、24和48制度:办案律师确定后24小时内联系当事人、48小时内会启动工作。紧急案件,一般48小时内就会到达拆迁现场。

  3、案件跟进:律师和当事人会建立案件群,实时告知案件进展。

  4、模拟开庭:重大开庭之前组织模拟开庭,一方面可以预测庭审中可能出现哪些紧急状况,熟悉案情,达到烂熟于胸的境界;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当事人熟悉庭审环节,指导当事人做好庭前准备,以便庭审有效的陈述。

  5、案件质检:在我们团队中,从律师接受委托,到案件承办再到最终结案,时刻都会受到质检制度的制约。律师的整个办案过程,从律师的工作内容,一直到结案会有专门的质检团队进行把控,进行严格进行审查。

  6、律师培训:京云律师团始终坚持律师培训制度,通过不断的对律师进行培训和对律师培训制度的不断总结完善,律师的个人素质和业务素质明显提高,团队的营业额成倍增长,团队的法律服务质量显著提高,客户满意率达90%以上。

  京云律师团优势二:本地优势、全国视角,多地专家联合办案

  众所周知,全国办理拆迁案件最专业的律师都在北京。但是近年来,江浙沪地区发展速度非常快,实施了大量的拆迁项目。而长三角地区又是我国经济最发达地区,也是企业数量最多地区。为了服务广大长三角地区的企业,为他们提供全国最专业的企业拆迁法律服务。京云律师团在成立的第二年就在全国的经济中心——上海,建立起分支机构——上海申云律师事务所。

  上海申云律师事务所以“房地产与企业”为主打业务,联合北京、上海优质律师人才,整合企业拆迁专业律师资源,江浙沪地区被拆迁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国最专业的企业拆迁服务。

  京云律师团队优势三:团队大,服务有保障

  拆迁案件办理普遍耗时较长,一个拆迁案件比较顺利的话也要至少6个月才能结束,更不用说大型的企业拆迁案件。因此,只有一个人员稳定、素质高能随时响应案件需求的团队才能胜任这项工作,才能最大程度上保证当事人真正的利益。

  现在的拆迁市场鱼龙混杂,有很多实际上只有几个人的小团队,只依赖团队领导肆意抬高被拆迁人补偿款心理价位、极度夸张案件效果、违规承诺胜诉等行为骗取企业的信任,实际上这类团队根本没有这等实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接案之后,通过制造大量没有意义且没有实际效果的诉讼来累计工作量并拖延案件办理时间,给当事人制造一个又一个看起来很美好的假象,实际上真正有异议的工作并没有做多少。拖了一两年之后,很多当事人会碍于时间太久、牵扯精力太多而跟拆迁人妥协。

  企业面临拆迁,处理的好相当于企业的一次重生,一次涅槃。能够从拆迁中脱胎换骨,再次腾飞。如果处理不好,就会使得企业主多年心血付诸东流甚至血本无归,有人因此走上了绝路。所以,企业拆迁办理的好坏往小了说可以决定一家或者及家人的兴衰。往大了说,能影响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

  京云律师团总部设在北京东长安街南侧,紧邻北京火车站,西邻天安门广场、东望国贸CBD中心,北京核心商业区的恒基中心。京云律所、浩云律所和顾云律所均在此。上海分所也处在上海交通枢纽地段,核心区静安区内。

  京云律师团共有执业律师50余人及各类工作人员共百余人,是北京实力雄厚、专业能力强、人员众多的大型律师团队。成立3年以来就代理各类案件300余件,其中企业拆迁案件就占四分之一左右。提高补偿率达90%以上,累计为企业拆迁当事人取得了上亿元补偿。企业拆迁也许是令您头痛的心病,但解决拆迁这个大麻烦是我们专业律师事务所的看家本领。

  待拆迁的企业,我们将是您拆迁时最好的朋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