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魔兽世界MG电子游戏发售3天在线玩家破万

时间: 2017-09-14 16:09: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魔兽MG游戏》正式上线;99日,游戏研发工作室Bungie官方发布推特,称其在当日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120万。而目前为止,这120万人均来自于Xbox One以及PS4PC版本将会在1026日正式发布。也就是说,《MG游戏》上线三天,仅主机游戏在线玩家数量就已经超过了120万。

作为一款由美国工作室Bungie打造的PFS+MMORPG的《MG》系列第二部,《MG游戏》短短3天就能取得如此成就,底气何在呢?文创资讯认为,主要原因或许有三:前作口碑及成绩的铺垫、本作实力雄厚、暴雪与动视的加持。

首先,得益于前作《MG》的好口碑与成绩,魔兽世界ms666.COM为游戏提供了深厚的玩家基础。早在2016年动视暴雪财报中,动视方面就高调宣布,《MG》玩家数量已经达到近3000万名,平均每个玩家的在线游玩时间达到了100小时,这其中不乏有在线时间达到几千个小时的狂热粉丝。这对于一款主机平台独占的游戏来说,有如此之多的玩家群体,可谓相当成功。而正是得益于前作的好口碑及深厚的粉丝基础,《MG游戏》一经上线才能吸引如此多的玩家。

 

其次,得益于游戏本身雄厚的实力。其实,《MG游戏》尚未上线之前,其各类新情报也是源源不断,再加上开发者在前作基础上进行多重创新,更为为游戏带来极为丰富的内容。目前来看,即便大多数媒体尚处于体验游戏过程中,不过IGN根据已经体验过的内容给《MG游戏》打了一个高达8.2的临时评分,其他五家已经给出评分的媒体分数也都在8.0分以上,可以说是对游戏的一种认可。

 

第三,得益于动视+暴雪双平台的加持,为这款游戏的上线打造了极为广阔的舞台。《MG游戏》虽由Bungie研发,却是由动视发行,更是第一款将以“非暴雪游戏”的身份上架暴雪战网的游戏,这也就意味着这意味着《MG游戏》将与《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魔兽世界》一同出现在暴雪的战网当中。

 

这种模式既节省了游戏专门建立一个全新的网络客户端的时间与成本,也省去了游戏推广成本,更让《MG游戏》站在了一个全球范围内非常成功的网络平台上,可以说是一极大优势。不仅如此,得益于暴雪+动视双平台的加持,更是让游戏同时曝光在2个玩家群体中,在增加曝光量的同时,也让玩家对游戏充满了期待,这也让不少玩家开始猜测《MG游戏》是否能够成为下一个《魔兽世界》?

 

MG游戏》,一款继承了《MG》整体结构和玩法,在细节上打磨得更加精致的在线射击游戏。简单来说,《MG游戏》就是一款FPS版的《魔兽世界》,或者是一款以PVE为主的《守望先锋》。在游戏单人模式中,玩家既可以做任务获取战利品,也可以通过匹配或与好友一起下副本打BOSS刷装备。

 

但是,这款游戏一开始却是开局不利,游戏在2014年上线之初表现并不完美,人物等级上线仅为20级,Raid地图、可探索区域等少得可怜。不过,作为一款网络游戏,其后续大规模的更新为游戏带来了更多新的可玩内容,也让游戏也一跃而起,更是得到IGN高达9.0分的评分。随后,每一年都会有大型的DLC内容更新的《MG》更成为玩家人数爱不释手的所在。

 

所以,作为一款烧钱大作的续作,《MG游戏》的存在完全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圣骑士,在一开始的小试牛刀之后,带着更加成熟丰富的游戏系统、战斗玩法,意气风发地将走向新的辉煌。

 

那么,在前作口碑及成绩的铺垫下、在暴雪与动视双平台的加持下,再加上本身实力雄厚的更新模式,不禁让人期待《MG游戏》能否接棒《魔兽世界》,或如其头号粉丝、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所言,成为下一个《魔兽世界》?

 

其实,《MG》与《魔兽世界》在某些方面还是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处的。首先,作为网游,《MG》每年都会保持一个大型DLC的更新,为游戏带来新的装备等级、故事剧情、对战地图、副本等一系列内容,而自2004年发售的《魔兽世界》到目前仍然在不断地推出资料片以支持仍在游玩的全球大量玩家,这一方面两者极为相似;同时,《MG》系列的每一个DLC都需要玩家额外花钱进行购买,这也与《魔兽世界》在外服的运营策略一样;而在某些副本设计方面,《MG》系列更是费尽心思,一些副本和前置任务甚至需要玩家掌握一定的“二进制”换算知识才能过关,这在某些方面已然超过了《魔兽世界》中的一些经典副本关卡。

 

早在几年前《MG》发售前夕,动视曾为这款游戏设计过这样一个宣传口号:在《魔兽世界》中,以第一人称射击的方式来进行战斗。可见,某种程度上,动视把《MG》看做是一款FPS版的《魔兽世界》,最终也是朝着《魔兽世界》的方向来的。

 

 过,未来,《MG游戏》能否不负众望成功接棒《魔兽世界》还有待考察。毕竟现如今大逃杀、沙盒游戏等火热,同类或不同类的竞品也是越来越多,《MG游戏》能否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仅凭这一周的表现还是难以判定。无论如何,大浪淘沙后,唯有精品得人心,相信品质优良,又有多种优势加持的《MG游戏》一定是一款没有理由错过的优秀作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