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夸克联盟是真实存在的吗?是真的吗?

时间: 2017-09-13 16:09: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了解,夸克联盟网络互助平台成立于2015年7月,依托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互助保障服务。众所周知,夸克是一枝自然界中最小的粒子,而为基金会取名夸克,寓意“我微小,但绝不弱小”。人们只需在微信公众平台加入“夸克联盟”公众号,并缴纳10元互助金便可成为会员。会员如果发生大病、意外等突发事件,夸克联盟通过第三方,在核定属实之后便会放款资助,将最高金额30万元的互助款直接发放于需帮扶会员手中。


夸克联盟如何加入?夸克联盟为广东大姐筹集25万

截止2017年6月16日,“夸克联盟”已成功为178个会员筹集互助金超2455万元,为这178个因患重病而面临经济困难的家庭伸出了援手。会员黄女士是受助人之一,家住广东省的黄女士1976年出生,因出现腹胀不适,以为胃胀气遂未在意未治疗,症状持续半月未见缓解,于2016年11月被诊断为卵巢癌并转移。进行康复治疗期间,黄女士向夸克联盟平台提交了互助申请,平台受理了他的申请,通过夸克互助平台的互助调查、公示等程序后,确定裔力宇符合互助条件,夸克联盟平台将25万元一次性打入其账户。


夸克联盟好吗?济南25岁小伙得到30万元救助金

生活在山东济南的25岁小伙孙先生,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也是一个十分孝顺的儿子,总想着要努力工作让父母过上好生活,并且一直为此在行动着,天有不测风云,没想到只是食欲下降竟被查出了肝癌,这突如其来的灾祸彻底泯灭了一个小伙子的希望。在陷入绝望的时候,他抱着试试的心态联系了夸克联盟,确认他符合救助条件之后,夸克联盟发起了筹款,将30万元送到他手上。

每一个被救助过的夸克联盟会员都有很多话想要说,但觉得一句谢谢又太简单,所以他们只是默默的响应着夸克联盟的每一次号召,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这个世界很现实,但也有奇迹发生,夸克联盟就是这样一个奇迹,让患病的人安心治病,这样敬畏生命的平台值得被尊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