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宜信普惠田颖:他们的小梦想,我们的大梦想

时间: 2017-09-13 10:09: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封特殊的战书,圆了一个平凡父亲的“足球梦”,也唤起了无数人曾经的梦想。近期,一部广告微电影《战书》,再次让中国亿万球迷热泪盈眶,片中2001年闯入世界杯老国脚范志毅、杨晨、李玮锋的燃情出场,也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

《战书》剧情跌宕起伏、感人至深,故事发生在一个普通球迷家庭,父亲是一个铁杆球迷,但是后来因为患了腿疾,有可能不能再重归球场,为了不留遗憾,他向同样热爱足球的儿子发起了挑战,儿子收到战书后,写信邀请了父亲最爱的中国黄金一代的国足队员加入,帮助父亲开启了一场“梦幻”球赛。

宜信普惠服务的大多数客户与中国广大球迷的某些习性相吻合,无论是在生活还是事业中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宜信普惠产品与运营中心总经理田颖说:“他们都在默默地为家庭和社会做贡献,也许梦想并没有那么辉煌,但是每一个梦想都应该被看见,也应该被尊重。”宜信普惠所提出的“赢无止境”、“精彩你的中国梦”,正是将足球代表的激情、梦想和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拼搏、奋斗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梦想的实现总会跌跌撞撞,只是有人选择了遗忘,有人选择了坚持,而现实生活中,梦想的坚持与实现,都需要更好的金融服务支持。

宜信普惠个人服务中心曾经接待过一名坚持梦想的客户。小灿是一个技术男,但是热爱摄影,喜欢将光影变幻的一瞬间定格为永恒的色彩斑斓,早在学生时代的作品就已经受到了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他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一直在攒钱准备买一部属于自己的专业摄影设备,直到遇到那次机会。

“去年,我特别想参加一个摄影比赛,要买一套更高端的机器还缺几万块钱,如果等我攒够钱就赶不上这次比赛了。”小灿说。他当时非常纠结,到底该不该坚持梦想,直到在网上了解了宜信普惠。“太快了,几个小时钱就到账了,第二天我就去买了相机,抓紧准备参赛作品”小灿兴奋的说。后来,小灿在摄影比赛中获得了奖项和奖励,再凭着他的专业技术很快就还清了借款。对于小灿来说,这次从宜信普惠借到的不是钱,而是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不管是广告微电影中已成家立业的父亲,还是现实生活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小灿,他们表现出来的责任感、学习精神和实现梦想的渴望,跟宜信普惠所推崇的精神都是高度契合的。“从宜信普惠客户借款目的可以看出,他们的需求并不高:一些客户是因为孩子出生增加了日常支出,暂时需要一笔小额的资金过度;还有一些小微企业需要资金维持生产链条,或者扩大经营范围;而对于更多的年轻客户来讲,他们需要小额资金是去扩充人生体验,去获得机会,当然,还有一部分就是为了应急。但是,不管借款目的是什么,他们都是心存梦想的人,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释放信用价值、解决眼前的资金困境。”田颖介绍。

便捷服务的背后是宜信普惠的核心竞争力、卓越的风险管理能力。11年来,宜信普惠累积了1200万全量借贷数据,以及经过反欺诈团队调查核实的逾40万风险名单,以及基于此自主研发的反欺诈技术和信用评估模型。同时,宜信普惠的也很注重客户的服务体验,客户基本都能在当天完成从申请到放款的全流程,而其中的绝大多数客户仅用“3小时”就能收到借款。

 

宜信普惠产品与运营中心总经理

 

“服务梦想的背后需要精益的技术支撑。宜信普惠通过风控技术、历年积累的风险数据、对我们普惠客户多年的了解、服务的经验,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策略,用灵活高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培育他们的信用价值,并帮助他们用正确的方式把自己的信用价值释放出来。宜信普惠要做的,就是让平凡人的小梦想也可以变得精彩。他们的小梦想,就是我们的大梦想。” 最后田颖总结道。

 

截至目前,宜信普惠已在255个城市(含香港)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超600家门店服务用户近300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