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品代购coemetea 小怪兽气垫EE霜好用吗

时间: 2017-09-13 16:09: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韩品代购行业的新宠韩品coemetea 小怪兽气垫EE霜,最近爆棚朋友圈。今天随意韩品(suiyihanpin)带你领略一下她的风潮。

\

  一夜红遍天,全韩国机场已经被小怪兽占领了……李晓璐同款气垫EE霜,一夜火遍全韩国的小怪兽气垫EE霜‼️仁川机场空空航巴士全屏展现,巨幅cosmetea小怪兽气垫EE霜宣传海报,全天候无死角展现,明洞-东大门—乐天百货-新世界-弘大-江南‼️你随处可见小怪兽,火,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

  这款EE霜用于打造三效合一殿堂级底妆,将“底妆+护肤+微整”融为一体

  是气垫霜,是全效霜,是面霜!

  可以美白肌肤,可以舒缓改善,可以医美微整!莫文蔚的新宠,不会有差的。

\

  韩国原价49000韩币=280元,免税店35美金! 李小璐同款,韩国小怪兽气垫ee霜,已经火遍朋友圈,就跟当初爱敬一样最牛逼的是,新品上市有好礼超级套盒一个小怪兽气垫+一个替换+一个硅胶粉扑+一个专利版瘦脸仪。

\

  与爱敬不同的是,我们的小怪兽气垫,不是水珠,是玻尿酸精华噢。随你怎么刮,花纹永不变

\

  cosmetea小怪兽气垫EE霜助阵李小璐芭莎慈善夜李小璐出席芭莎慈善夜,皮肤会发光,引起媒体极大兴趣,掀起热搜狂潮,韩国专利技术,会出水的EE霜,一摸出水,一擦就亮,皮肤彭彭弹起来!已经火遍全韩国!

  抓紧上车奢华原料铸就倾世容颜来自济州岛精粹茶多酚酶与氧气结合促成了红茶的发酵让四色珍宝珍珠粉、丝粉、红宝石粉、钻石粉与红茶酵母的相遇再特别添加玻尿酸与胶原蛋白和谷胱甘肽医美微整科技历经淬炼幻化为cosmetea「小怪兽」气垫EE霜

\

  现在购买,不仅有替换装,还送微电流按摩仪和硅胶粉扑哦,快加微信suiyihanpin来订购吧。

  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哦。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