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人买不起iPhone X?听这话,借贷宝用户笑了!

时间: 2017-09-13 14:09: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科技界的小编们熬了一宿,在北京时间凌晨一点终于炸开了锅。

  苹果秋季发布会在新落成的乔布斯剧院举行,由于今年是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一口气就发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三款手机。

  库克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新版iPhone的价格。iPhone8价格:699美元起,iPhone8 Plus价格:799美元起,iPhone X 价格:999美元起。

  换算成人民币,iPhone X全面屏的售价为8388元起,其中256GB版本的售价高达 9688元。接近万元的价格,也被国内网友吐槽,表示这是世上最贵的iPhone。

  对于苹果的这一售价,路透社甚至发文称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不会太高,因为价格太贵,中国人买不起 。

\

  还有网友在讥笑,说iPhone X太贵了,一个肾不够,得割两个肾。这是要吓死宝宝的节奏啊!不过,为了iPhone X去割肾,绝对是要不得、千万要不的事情!

  确实,对于很多果粉来说,虽然在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X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但是千万不能干傻事。不过,没钱,这可怎么办呢?

  借呗!

  可找谁来借?挨个打电话,尽量找熟人借。

  不过 ,熟人借钱,会不会影响朋友之间的关系。不行的话,那就向七姑八姨借钱,但是很多人也开不了那个口啊。再不行,去找半生不熟的朋友,即使你开口借钱了,人家和你不熟,凭啥给你借钱。

\

  不就是买个iPhone X,犯得着这么麻烦吗?居然还有媒体说iPhone X太贵,中国人买不起?听这话,借贷宝用户笑了!

  来借贷宝发标啊,让你分分钟借到钱,轻松告别借钱尴尬。

  对于绝大部分的苹果真爱粉而言,囊中羞涩其实只是一时而已,只要我们善于合理使用借贷宝,就不会阻碍购买iPhone X的步伐。

  其实,在借贷宝上借钱,和向熟人借钱是一样的。以前在线下,向熟人借钱,你得挨个问;但是在借贷宝上,你不用开口,在借贷宝平台上发个借款标,就可能会有好友借钱给你。

  借贷宝是社交型的直接借贷平台,在平台上,用户基于真实社交建立好友关系,在关注好友后就能相互的借钱了。

  苹果的真爱粉,可以以借款人的身份在平台上发起借款,其中金额、期限、利率都可以自己来定。而对于出借人,他们会自主判断借款人信用好不好、借款条件是否合适。因为借贷双方都是熟人嘛,这个判断完全就可以自己来下。

\

  向朋友借钱,如果对方不借怎么办?确实,传统的好友借贷,如果没有达成,有可能伤害到双方的关系,但是借贷宝推出的单向匿名设计,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难题。它让借款人通过借贷宝借到款,但又不知道是哪个朋友借给他的。这个设计,避免了借款人私下请求宽限从而令出借人为难的情况。

\

  即使这么完美,还是会有人问,如果人家借钱买iPhoneX,答应了要还钱,但是一直没还怎么办?好友之间亲自去向对方要钱确实很尴尬,但是在借贷宝平台上,不用你亲自去向对方要钱,有专门的催收客服回借款人收钱。这样既有人替你去催收,朋友之间还不伤面子。

  确实,用上借贷宝,借钱确实再也不尴尬了。

  这么说来,对于苹果真爱粉来说,借贷宝简直就是他们在囊中羞涩之时的福音。而对于借钱给他们的借款方来说,利用借贷宝借钱,规范化的借条、完善的催收体系使得各方面都更有保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